今天本来是去树苗家一起复习的
为下个星期的复习做准备嘛
我觉得这样的复习是非常有意思的哦
一起写作业
一起玩
一起干什么
只要不是一个人
都可以很好玩的
不过呢
一些人聚在一起要认真起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呢
本来带书去了
然后呢
看没几下又讲一下话
都是那个文化节拉
害我们那天看表演太兴奋
要讨论的东西太多了
而且啊 这个考试时间定得也太烂了吧
下个星期一怎么行啊
用脑子想下也知道啊 这两个星期根本就很松啊
有些人要排练 我们之前又搞主题班会
那个学习的氛围早就不翼而飞了
最近那么多事情 竟然还敢这样弄
会考得好那才叫奇迹
唉 不说那些无趣的事情拉
说起来我就生气
今天下午回到家呀 我就收到台历拉
好开心啊 等好久拉
七七四十九折好不容易
千山万水才买到的
上次等好久啊 20几天了都还没到
慢递都到拉 而且啊 快递还会寄失
我看我是倒霉透顶了我
好在寄回一本给我啊~~~
今天收到的时候超级开心的捏
虽然DIY作品并没有很精致
在老爸眼中也只是不值钱的一样东西
但是在我眼中 却是无价的
里面还有晨迷心语……
好感动的礼物 相信当时依晨收到也很开心吧……
好细心啊……
晨迷们永远都是处处为依晨着想的
看到也觉得感动……
呜………………………………哭很久ING………………
而且啊 我今天下载QQ直播 发现很好用耶
我没看过恶魔在身边呀 那里就有了
而且可以跟大家一起讨论剧情
就好象大家在一起看一样
那种感觉很开心耶
所以以后一定不会无聊了……
而且啊 在网上看电视更爽 可以看到韩国MBC捏……
这个是我超级预想不到的事情
我以为台湾的可以 没想到韩国的也行
真的很惊讶啊 而且晚上看东方一点都不卡
还可以看到台湾的广告 有依晨哦
好开心哦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这里的广告那么无聊……
从那里看到东方的预告 那种感觉就好象自己在台湾看电视一样……
开心 开心……今天晚上一直都在开心与感动中度过……
6月三日 我绝对记住 永远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