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下雨的说

天空都阴沉沉的

虽然这样很有气氛

不过呢下雨还是最令人讨厌的天气拉

早上好忙碌好赶啊 课上得也比较快

不过今天发考卷拉 很烦啊

看见英语就烦了~早就没兴趣学英语咯~

但是要考就要学的拉~细路仔玩泥砂咩~你想点就点.....

8可能 唉 下星期要月考拉

我今晚要不要睡觉呀?

这种情况是绝对有借口不睡觉的

而且家长还无权反对的那种

啊哈哈 觉得这招很绝啊~

但是明天要复习耶

今晚不睡的话那明天怎么复习啊

那会很麻烦啊

啊....(狂叫+抓狂ING)

还有啊..那个烂腾讯

什么跟什么嘛 更新以后空间变那么烂

根本就不能用嘛 哪个说要更新的

而且腾讯越来越抠门 讨厌死了

下午去看表演的时候超级不爽啊

1点20去 但是竟然2点多好象才走

那么早来干嘛 而且还搭公车

学校包车也别包公车啊 而且我们还没位置做的那种

那辆车还是别提了....晕....

去到更糟糕 我们本来坐第三排的嘛

凭什么2班坐错还不走开....还要做加座!

这是什么世道 是人都不爽的好不

当时超级后悔自己干嘛要来这里

可是唯一安慰的是表演咯

演出很成功啊 也很精彩

虽然也有无聊的节目 例如乐器之类的

可是总体来讲很不错拉

而且那个灰男孩很好看也很好笑哦

笑死我.......哈哈哈哈....

语文老师超级可爱啊

唱歌可爱 挥手也可爱

总觉得不搭 但是就是很可爱

就是因为他可爱 他开口的时候是全场掌声最热烈的时候

笑死ING...我本来还以为他唱京剧的呢~汗

而且发现好多老师都会跳舞啊.唱歌啊.甚至小品.搞笑也会

啊哈哈...深藏不露啊~~看不出来嘛

可惜没看到腊肠唱歌跳舞哈 不然更好笑

回来的时候还要自己搭车

之前超级怀疑那个"老"师的能力的

他拿着地图指指点点的带一群人走到另外一个站

小V还问是不是走到总站了 发笑

走到体育馆那里 我觉得走挺久了

而且我还觉得我当初不该相信这个老师的

不过呢 原来他认得路的 没老糊涂哦

小V你猜错撩~

回来一起搭公车 我觉得一起搭公车好好玩哦~

啊哈哈 尤其是那么多人

回到家都6点半咯 

现在都还在下雨 真是烦

现在到底夏天还是春天啊

雨那么多 那个SUNNY哥哥心情又不好了呀

真是郁闷...

WINDY姐姐应该劝一下他嘛~

这样就不用没太阳拉

太阳,我想念你拉

你怎么那么久不出来捏

8过想想

你还是别出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