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哲學課播《南京南京》 光是開場音樂的那種壓抑感已經讓我退卻

黑白的畫面 很多人 很多槍聲 我還是不看。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我不敢看。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對於那些很暴力 很血腥 或者是很黑暗的事情有一種極度排斥的心理

說不清原因是什麽 就是很排斥 如果我看了 我就會一直想 那樣我會覺得很辛苦

大家看了半節課左右吧 阿車下課就哭了 多沉重

我不想討論任何關於政治歷史方面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看《葉問》都會哭 更何況是這個



原本我們說好這周要一起出去玩的 但由於種種原因 真的約不到很多人

意見很不合 不然就是住的地方相差太遠 根本定不到一個合適的地點

所以我們決定 下周再議!!

可能還有因為我們之間還沒有熟到這種程度 感情也不是很深吧

所以出席率也不是很高的 一部份一部份的吧 但有些人是很期待的

至於昨天的音樂會 會場太熱了!!!超悲慘的大家~~

演奏的音樂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 很可惜!!我等了n久都沒有等到我的卡農~~!!!!

可是也聽到很多很棒的曲子啦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聽的喔

畢竟別人是免費來學校做表演 怎麼樣也要對他們表示尊重吧

而且這還是代表著我們學校的形象和學生的素質的

不過最讓我失望的是.....我們之前想像的是所有演奏者都是男生 然後每個都很年輕肯定有很多帥哥什麽的

結果一開場看到......阿車就說 怎麼都這麼老的........

每個都30幾歲的感覺....也不排除有20幾的啦..但是沒有帥哥那是肯定的 哈哈哈哈

不過女生有很年輕的 ~ 咳咳 我們是看人還是聽音樂的???

我們是聽音樂順便看人罷了~~



那天阿車說 她不相信友情 我跟她說 :“那是因為 你以前還沒有認識我。”

我說過啦 當別人不堅強的時候 我要當最堅強的那一個。

當聚會沒有人約的時候 我也會繼續約。

就算以后我们各奔东西 初中的聚會我約 高中的聚會我還是會約。

你不主動打給我 那我就主動打給你咯。

我知道這個朋友 我值得交。

就憑她對以前的友情的執著 我就知道。

我們的緣分可是從學前班就開始了 可是我們卻在高中才認識

但沒有關係 我們還是認識了。

被人信任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心理課上老師叫我們寫“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其中有一條 我寫說 我是一個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後來老師抽到我的那張 她說 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別人也會很容易相信你。


以下To bo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人又不喜歡我。】

這是一句很無奈卻又會很讓我難過的話。

但說這句話的人 當然不是我。哈哈哈

打這句話出來 是因為我不希望你也變成這樣的人。

在我們的身邊 有很多的人 對每個人都很好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會喜歡上一個對每個女生都很好的男生嗎?

不會。 對不對?

因為這樣很容易會誤導我們 讓我們覺得 這樣的男生很花。

所以你也不要給別的男生錯覺覺得你也是這樣的女生

這樣你不喜歡的人可能會喜歡上你 而你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可能你喜歡的是別人

原本存在的無限可能就會被就此打住了。

【關心】和【喜歡】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概念

可能你覺得那只是你表現關係的一種表現

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會誤以為你喜歡對方。

這樣在無形中很容易投射出錯誤的信息 也會招來很多所謂的爛桃花。

假如一個很安靜很內向的男生 可能你只是關心他 沒有任何的意思

可能純粹同班同學你關心一下而已 但是在對方是世界里

也許由於他的性格問題 會讓他并不太會與人打交道

忽然有一天有個女生關心自己對自己【這麼好】

或許你只是做了最最普通的事情 根本就沒有這麼好 但在別人的眼中 卻構成了喜歡上你的理由

男朋友和男生朋友 雖然只差一個字 但是其中的意義就是千差萬別

相處之間 一定要有個界限。

如果你有想要一輩子珍惜的異性朋友 就一定不要踩過那條界

不然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我也不知道 這句話是對還是不對 但是某方面來說 是對的吧。

至於那個某某人的問題 我說我的直覺覺得 他是真的喜歡你

但是你卻覺得不可能 我不知道爲什麽不可能

可是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很特別】 這樣就已經是不一般的了

只是爲了彌補感情的空缺 那爲什麽不是別人 為什麽就是你 就是對你很特別?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只是我也沒有這麼瞭解你和他之間的相處 所以我也不妄加評論了 你自己判斷吧

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覺得有點同情他的感覺

讓我想起一首歌【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不過其實想與不想結果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快分班了 快高三了 快畢業了

很多東西 沒有必要了。

埋怨 煩惱 并不會對事情有任何的幫助

既然是這樣 那就隨遇而安 順其自然 好好過下去就是了

我不希望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

我希望你幸福 你和燕子都幸福 我們都幸福。





有句話不是說 你覺得你會成為什麽樣的人 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很多時候 只要相信 你就會看到你想要的結局。

所以我一直,都站在這裡相信著。





p.s.有點雜亂的一篇。見諒啦~


p.s.2 昨天放學回家路上碰到小梅 跟她聊了很一陣子~

知道她真的很辛苦 課業很重 壓力也很大

以前我們的交集並不是太多 但是由於小圓的關係也蠻熟的

她還非常開心的抓著我聊起來 我也很開心

畢業之後在街上再次遇到 還能這樣關心你 和你好好說說話的人 到底有幾個呢?

有多少只是一個微笑 一句問候 然後轉身離開 或者是連這些都沒有的呢?

所以我覺得這樣真的很難得~還是很開心的 下次一定要大家出來玩~~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