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我來更新啦!

什麽叫做 我變勤奮了?我一直都這麼勤奮的好不~~~

要看有沒有東西寫而已 畢竟品質很重要耶~~

話說明天我們班就可以去物流公司參觀咯

終於實現了我們衝出華職的夙願了...啊哈哈哈

從高一說到現在拉 本來連蓮花山都沒衝出過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算是變相的出遊吧 哈哈哈哈

我喜歡坐在車上和大家聊天然後吃東西的感覺 超和諧好開心

以前春遊秋遊的時候 一直都很喜歡在車上談笑風生

我很期待明天可以很開心哈.....

而且明天還是我的前同桌生日 哈哈哈 很想找機會整她

可是我想她明天大把人整吧 我這麼善良就算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前幾天還聊到畢業旅行的事情咧

但是 那也太遙遠了吧?!這個星期的都還沒敲定那麼快就想這麼遠去了

而且怎麼可能約得到咧 還要過夜的那種 我覺得 很難吧~

可是海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哈哈哈哈 海風很舒服啊 風景又漂亮

不過很可惜本人一點都不會游泳... 我貌似只要是運動都不太擅長 哈哈哈

這到底是像到了誰~~~



學校最近嚴抓手機黨.....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上課都不能發短信啦 而且更甚者 我們老師把我們班的同學的手機都記錄下來

然後上課抽查 只要她打過去 電話是通的 沒有關機的話

就要沒收手機三個月 然後叫家長來拿

拜託 我們都要分班了還讓我們不好過

這樣折磨我們很開心嗎...上課關機 下課才十分鐘開機有啥用

萬一有什麽事情連人都找不到咧

原本這件事情不想寫的 哈哈哈 因為也沒啥好寫的

我一想到我們快脫離魔掌了我就很開心 就不會太在意現狀了

可是小菁說完了我就順帶寫一下吧哈哈哈 看我多給你面子啊~~~

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但不能揮霍 要充實好玩難忘!!

畢竟過完這個暑假我就高三了 到時候就全是主科全是連堂全是試卷全是考試

昏天暗地的日子啊 我知道一定慘不忍睹的 比初三還要辛苦很多的肯定

so..趁現在還有時間 多干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然後好好的玩一番 開心一點 珍惜時間啊~

哈哈哈哈哈哈 暑假呢 具體計畫還沒有 到時候再看咯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不讓它無聊的~~~

等我沖好了電 就會好好的面臨高考哈!!!

至於到時候上不上網啊更不更新的問題 還沒有太具體的決定

但是不會斷網那是可以肯定的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要強烈說明!!

blog我是一定會寫的。

寫到我高中畢業 大學畢業我還是會寫 工作了還是會寫 老了還是要寫

不管什麽時候只要我還能寫我就會永無止境的寫下去……

當你翻回以前的日記 日誌 你才會知道那些時光自己過得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快樂

要是有一天你忘記這些幸福快樂的日子 也會有辦法讓你回到原點啊

時間流逝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記憶也是一樣的

所以未免記憶被忘記那還是寫下來最保險吧

那些也會是我們最美好最珍貴的東西。

我前幾天就看回以前的日誌 當然不是這裡的 哈哈哈哈

真的深深的感歎 我有寫日誌 有寫日記 真好!!!

大家堅持啊~~不然後悔的可是你喔

哇哈哈哈哈......明天 我要偷拍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p.s.倒數一個月。

p.s.2 推薦歌時間 新歌新專輯 總體風格跟以前有很大的轉變

對於penny本人來說 這種改變是好的 會讓人覺得開心的~

但風格的改變我不是太喜歡~~不過這首歌好聽!!!



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作词:戴佩妮 / 作曲:戴佩妮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
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