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兒童節。

收到很多條祝兒童節快樂的短信。

第一個是小圓 不過她是祝我弟...(>_<)

還有燕子、小菁、xy、梁小朋友(同桌)哈哈哈哈…

話說 我覺得我們都要【老】了還過兒童節

不過後來又覺得 我們都有一顆童真的心 就算到我們變成老婆婆的時候還是可以過啊!

有誰規定不可以過的!只要我們開心就好

早上很不經意的問我爸一個問題

卻發現自己做了一個會讓自己追悔莫及的決定

太遲了 來不及了 所以 還是算了。

人生地不熟 我能幹什麽 又能改變什麽

也許現在 還不是對的時間吧

只是多多少少 失落還是會有一點的…呵呵。

但 這都是命!

命運覺得什麽時候是對的時間了 自然就會讓我美夢成真了。

忽然有種 明明距離我們這裡很近很近 但是卻遠到我怎么也抓不住的感觉

機會 不會只有一次 這一切錯過了 我相信還會有第二次的。

所以我跟自己說 沒關係。

今天 除了是兒童節 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也好想去北京 跟winnie親口說一句 謝謝你。

這個心愿 不知道何年何月 才可以實現。

道了無數聲謝謝 但是 卻很希望親口說一次

因為那是不管我用多少文字都無法言表的感謝

但那個地方 離我實在太遠了 而我又還不夠大 沒有辦法到那裡去。

其實 我不想要永遠都當那個站在原地張望的人

等著機會的來臨 還不如自己去製造機會

但是 我不可以這么自私 不可以這么不理智。

等待吧 至少我還可以等待。

只是我最不甘心的是 兩個地方 只是一橋之隔 但是 也足夠遙遠了。

某m總跟我說 你盲從!

我總是搖搖頭的告訴她 你還是不懂.....還是不明白.....

早上跟小堂妹去逛街 因為兒童節她要去也不好說不去吧

雖然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

逛得還蠻開心的~最重要的是 我買了一本【幸運草】圖案的筆記本~~!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對honey&clover系列的東西很感興趣!

我甚至還很想去買幸運草回來種!只是 我知道我沒那個耐心去打理它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

然後 去百佳掃零食的時候 特地買了蜂蜜柚子味的百力滋....

我看到蜂蜜兩個字 就殺紅了眼.....二話不說一定要買....

但是回家發現.....不是一般的難吃!!!!

是超級難吃.....這個味道是新出的吧.....奇奇怪怪 但是真的難吃得要死...

一直被我弟念.....

唉~!不過總體來說 今天是過得不錯啦~!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要永遠帶著一顆童真的心

年年都可以過兒童節喔!!

p.s.樹苗生日快樂~~!!雖然我打電話給你你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沒幾句好話 總是針對我 但是看在你今天竟然跟我say goodbye

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啦~~!要乖一點 不要總是欺負人喔~~!



把我的黯然神傷 化作祝福

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儘管我不能親自出席

還是很期待~~ Y^_^Y

最後 聽11的歌~哇哈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愿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愿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看 那么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愿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