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長噓一口氣…我終於把那篇作文給寫完了

擠牙膏似的..真的是很辛苦 每星期都這樣

不過多虧了小菁的提醒啦 哈哈 特別鳴謝。

我每次寫作文就很難寫出來 一打網志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象

完全不用想就可以打一大片出來了(我啰唆嘛.哈)

也許是因為要交的 所以就局限在一堆條條框框里

變得很放不開 思維也不開闊吧

這兩天一點都不好玩 也沒怎么休息

昨天竟然還破天荒的寫作業

原本不想把作業留到今天的 誰知還是不可能

想星期六就寫完作業 根本是天方夜譚。

光是課件我就做了不少時間了 主要是背景圖要找空白地方多的

顏色又要粉一點 可愛一點

設定多了 自然就難找囖。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明天要上臺講 我應該不會太緊張吧

可是我嗓子還沒有完全好 順順利利才好~

今天5.25了……好快喔。

只要你用心了。我一定支持。

話說我的咽喉炎~到現在還是沒好

天天吃藥真的是超痛苦……

我不禁在每次吃藥的時候都替那些天天要吃藥的病人悲哀

我在想 我只不過是吃幾天罷了

那那些重症病人呢?

他們常年累月都要吃藥 甚至以吃藥為生

在醫院生活 沒辦法和別人一樣走走跳跳出去玩交朋友

那不是很可憐嗎......

我又想這么遠了 我要是這樣擔心的話 根本是沒完沒了的……

說不定在醫院的他們……o(∩_∩)o...

唉 最近處於多事之秋。

我是一大堆事情要煩 但是 也煩不了這么多

畢竟我看開了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 已經雲淡風輕。

昔日那些流言蜚語。對我已沒太大殺傷力。

不看 就不煩。

保護自己 也保護了別人。

不過這星期終於看完了《錯愛》 還不至於什麽都沒幹。

看完不知道怎么說 沒太大感觸

但結局出人意表 還不錯啦。

老習慣 推歌。

今天5.25.所以推這首。

想你的习惯

演唱:小宇

就这样简单 你走过来
而我终于明白了
自己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已爱上你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后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