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真的很長 很需要耐心才能看完。

但是 我寫得很用心。

最近幾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很想要更新日誌 但是也在逃避著更新它。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 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起。

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想法

我都來不及說出

或者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母親節的前夕 我就知道了 我錯了

而且錯得很離譜。

所以我說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我總是對著電腦 忽略了太多太多

我們總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愛自己 卻又忘記了愛自己的人也希望自己愛他們。

假如我早知道 我不會這么做的

但很可惜 世界上是沒有早知道的

也許 很多東西早就有預示了

只是 我一直忽略了 忽略得徹徹底底。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 我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

甚至那句某人叫我們講的 我還是沒講出來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言辭的人

我想 即便到我死的那一天 我還是講不出來吧。

只是 我更有一種動力和目標

同桌那天問我 你結婚後會不會跟父母住一起?

我說 假如沒有人陪他們住 我陪。

她說 那你的另一半不肯呢?

我說 不肯我就不嫁。

她說 他也有家人啊。

我想了想 也對。

但是 我很自私 也很執著在這一點上

我不會讓我的父母在我們都長大以後兩個人孤孤單單的守著房子

盼著我們偶爾回回家 煲著湯打電話叫我們回來喝

我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吃飯的時候 爸爸說 萬一弟弟娶的老婆對我們不好怎么辦

我馬上說 我鐵定給她一巴掌。

然後我問弟弟 要是我打你老婆 你會不會生氣。

他說 要是她對老爸老媽不好 我砍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開開玩笑 但是我發覺 爸媽都很開心。

今年 我看到了爸媽笑得最開心的一次

爸爸生日那次 他的笑容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母親節那天 我抱媽媽的時候 她的笑容 我也會一輩子記住。

我的一個很大的目標

就是讓家人過好日子 住大房子。

每天都很開心 健健康康的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也許這些 你們會覺得我想得太早。

但是 未來的藍圖 本來就是該早點規劃 不是嗎?

最近幾天都在看bagel 已經很拖拉的在看

不過 卻越看越有味道 也越看越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在浪費光陰。

那天 某m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做得最對的事就是喜歡11。

也許 她覺得我真的很難理解。

但是 這是說不明白的。

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

即便全世界的人都想要否定我 也是沒辦法改變我堅定的決心的。

不過總有一天她會知道 她錯了。

那天那篇什麽感想 我對著本子 久久想不出我到底要怎么寫。

最後 我決定把自己的心聲寫出來。雖然 還是有所保留。

我對於理想的執著 從來就沒有改變過。

也不會有任何的外物可以阻擋和動搖我。

即使它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就算我知道很可能只是白費力氣。

我還是永遠不會放棄。

我寫的 不是我對那篇文章的感想

我最後寫出來的 是我對自己理想的執著。

我永遠記得一位友人跟我說的話

“一輩子都不要放棄 即使失敗了 也值得了……”

“理想實現了 就不是理想了……”

“你實現了 一定要告訴我……”

“你現在的工作是你的理想嗎?”“不是 但是久了也變成理想了……”

………………………………………………

那次的談話 我永生難忘。

一輩子不放棄。

這就是我的信念。

上帝不會對我很好 但也不會對我很差。

總是把門關上 但是窗還是會記得開。

也許有時候 是因為陰天 太陽沒辦法照進來 而窗又太小 你看不見罷了。

【活著 就是這輩子 最大的幸福。】

這是在仙女不在以後 我最大的感慨。

這次的地震 不就是在告訴我們 這個道理嗎。

即使有缺陷 不完美的生命 都可以創造出最美好的人生。

任何生命 都會有他該走的路 都會有他精彩的地方。

所以 我們都應該愛自己。

同桌昨天跟我說 在這種時刻 竟然還有人為情自殺。

我說 死了活該!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全世界的人都在忙著救災 她卻為情自殺?

可笑。真的是很可笑。

那么多人想要活著 你卻想要去死。

所以我說 我這輩子 絕對不會自殺。

自殺的人太自私 太無情 想想你身邊的人吧。

還有 我發覺我弟弟真的很有肩膀耶!

他真的超有愛心 而且很孝順。

他巴不得自己趕快18歲可以去捐血。

很熱心的關注災情 而且發表的言論一點也不像初一的小朋友發表的。

我知道他心地善良 但是不知道他大愛到這種地步。

我總開玩笑的跟爸爸說 你生塊叉燒都好過生他 生叉燒還可以加菜。

但是現在 不會了 雖然還是會損他。

但是 我覺得 他真的長大了 有肩膀了~

我想 這樣的男生 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錯不錯~~

姐姐以你為榮~~而且他老師最近超愛他的 對他評價又超好 說他進步很大~

老爸老媽很開心 很欣慰。

他終於還是遵守了他和我的承諾。

人還是要經歷點挫折 才會長大的啊。

真的打了很多啊……也打了我很久

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感覺好多了。

賑災的事情我要寫作文的 所以明天再打吧。

我也有很多要說的話 感觸很深~

最後ps一句。

I love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