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了點進來 可以靜靜的聽聽我說什麽

但是 我希望你們都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不管是留言還是當面問。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回答。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打出來 讓自己可以舒服一點罷了…

4.27 還是如期而至了......

不管我怎么希望它不要來 它還是來了...

很多人說過這么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沒有了誰是不行的”

就算誰誰誰消失不見了 太陽還是照樣升起 黑夜依舊會降臨 地球依然會轉動 一切都不會變

我想在今天多寫點東西 多留點腳印 因為在這一刻 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一切都沒有改變……

剩下最後不到八小時了……

我知道我今晚肯定睡不著的了.....

努力抑制住的好奇心… 回想這一百多天天里的點點滴滴…

似乎一切都歷歷在目...我甚至忘記了一切都會結束

從05年跨越到08年.....跨越了三個年頭.....

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理所當然 讓我習慣得不能再習慣

我從沒想過我總要面對這一天的 或許 是我不想要面對 我害怕去面對。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重新適應 又要多久呢?

重新去習慣結束后的生活 要花費我多大的力氣呢?

這是一個問題。

最後一點點的小期待 也破滅了...

但是也許這樣 能讓我更專心吧。

李清照的《武陵春》寫道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淚先流”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 我完全明白。

一個星期的無法專心 我只能把心思轉移到學習上

麻醉自己 讓自己無暇去胡思亂想

我怕自己考砸 也怕自己沒辦法接受。

睡不好 吃不好 只知道自己千萬不能考得不好。

甚至是當年初三 我都沒有這么在意過…

我是一個樂觀坦然的人 就像那天英語考試 原文填空 5分的題...

考完出來 我對答案的時候 說 :“啊 我錯了一半...”

但是又馬上說“也好啊 沒看過都有2.5分...”

bo在我旁邊 她說 你真樂觀啊 別人都只想到自己丟了兩點五分 你就只看到自己拿到2.5了...

我確實覺得 我沒看過拿得到一半要偷著樂了啊...

不過一切都考完了 我什麽都不需要去擔心了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了…

2007年3月28日 假如那天是開學的日子.

那么 2008年4月27日的今天 就是畢業的日子…

守到最後一刻 就是我現在唯一的信念了。

今天 真是一個感傷的日子啊.....

我會藏著感謝 努力笑著和你說再見……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我舍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當時的一句07再會…

我擦乾眼淚等了兩年....

現在呢?再也沒有再會了....

我知道我該知足…

但是 我還做不到。至少這一刻 我做不到。

今晚畫上的 是句號 完美的句號。

-------------------------------------

16:31了..還有5個半小時……

我要去洗澡了 依照某人的說法 就是凈身...哈哈哈哈哈(自己笑場)

收拾心情 等待10點。

我要努力笑 這樣才可以笑著說再見

就算想哭 也要笑著哭……

------------------------------------

還有4個小時左右了....

我知道他們都在日本...

但我更知道 維尼一定會在的……

他一定一直都在 都在某個角落窺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每個星期天 都要準備眼鏡+衛生紙

這個星期天 要準備墨鏡+很多很多衛生紙

最後一個小時了!!!

雖然他們都沒辦法回來......

可是!!還是很激動....

就像四個月前的我一樣...

只是現在 比起激動 更多了很多很多分的不捨

看到討論區上的人漸漸越來越多

好感動啊真的……

大家都回來了 記得我們4月27的約定

今天會很難忘的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有些東西看似結束了……

但它永遠都不會結束的。

夢會醒 但我會一直記著這個夢。

謝謝所有和我們一起走過的人

還有辛勤付出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