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上課了 又到星期一了

怎么每次周末都過得特別快呢?

明天我心情一定會很差 因為要考專英……

星期一我總是最累 最沒精神 還要考試 而且5點才放學 再加上我每周一都會很緊張

反正我很討厭星期一就是了!

我還在想喔 現在我那么討厭上學

等我到時候工作了 是不是會很想念這段念書的日子呢?

就像我們當學生的總是會有很多痛苦的情緒

可是也不代表說工作了以後就不會

不過至少這一刻 我是不喜歡念書的……

早出晚歸的生活令我很是厭倦 我不是很喜歡抱怨很多事情的人

只是我確實很不滿中國的教育制度

從以前就埋怨到現在了

說到政治問題!!最近最大的事件就是台灣大選啦!

馬英九~!馬哥終於不負眾望當選了!!!

哈哈哈哈哈 撒花~~開心~~!

我們家可以說是非常的關注!從早上看到晚上一直在看!

我就知道他會贏的啦~

某m既他當選之後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跳槽有望了!

我被她笑死……我也回答她!對啊!謝謝!

扯遠一點 那個王力宏真的是男女通殺

dm都喜歡他 超挺的 我講一句風涼話的話會被口水淹沒……

話說電視放專訪 某m忽然冒出一句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女生配得上他!

我白了他一眼 有那么夸張嗎?!

或許自己看自己欣賞的男生 不管他有沒有

在你眼中都是會發光發亮的

以上兩句話為引用……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快到了 要stand by 了..........

聽歌……

这一段时间 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 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p.s.第二名 你還是第二名。

假如有一天輸了 輸的 也只會是人心。

那搖擺不定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