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開始

我的眼睛就一直是水汪汪的喔

而且還沒開始播 我就哭很久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但是那些全部都是幸福的淚水

我們的等待終于要結束了

還有最後的2個小時多一點罷了!

好激動喔真的!兩年呀兩年!~~~~~

真的超激動的說!!

我們家的惡作劇2吻!終于強勢出擊咯!

好hign喔 我敢保証

今後我什麽都不必干了

因爲滿腦子都會是惡作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還要考試咧 而且還是數學

但是我已經豁出去咯

不管啦 下午我把所有作業趕完了!

真的很多阿這個星期

但是沒辦法拉!絕對不可以拖到晚上

以後都不會!!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回到那個最棒的時候

現在坐不住啦

因爲太激動了

要是坐着 就會激動得不知道該幹什麽好了

還是出去和弟弟唱歌

緩和一下心情

九點的時候在進來吧!哇哈

我要冷靜冷靜冷靜

好開心啊 真的好開心啊~~~~

從昨天晚上開始一小時一小時的倒數

現在是幾分鈡幾分鈡的倒數

快瘋了!!!

眼淚留到等一下

要洪水迸發咯!!!!!

我去k歌啦...

而且嘴角還是含笑的喔~~~



因爲有夜 我才能認識白天

因爲有你 我才能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