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很少在上網 幾乎都在看電視

或者是在電腦上看節目 看直播 根本很少上q什麽的

百感交集的一星期 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尤其一去到學校 心情就漸漸變得非常鬱悶

怎麽也不是很想笑 中午也會和同桌分析一下到底是爲什麽

因爲她和我一樣 有這樣的感受

但後來 還是不知道爲什麽

但是真的只有自己想開 才可以走出來

可是回到家 我卻又可以笑得很開心

尤其是看電視的時候 最近的節目實在太合我心意了

從下午6點看到晚上11點都可以有節目看

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除了在學校

我煩的是我爲什麽那麽煩

只是研究總是沒有一個結果

一直都在倒數着明天的到來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兩年

原來人們真的會在幸福當中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爲什麽時間不可以再走得慢一點呢?

我跟mm說 你不可以分心 不然儸外就離你遠去了 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樣

於是她放棄了看明天的首播 只是叮囑我 別笑得太大聲

我回答她說 我不可能笑着看的 我絕對只有哭的份

她當然不知道 一直以來 看惡吻我絕對是哭比笑多 就算那一幕有多好笑都一樣

我必須看着它一集一集走到結局

我每看完一集 就離結局又近了一點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寧願我的等待永遠都沒有結束的一天

說真的 我現在都無法想象 完結后的我們 該如何面對以後的日子

最後倒數23小時……

忐忑不安 我希望我不要哭得太難看就好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維尼和大家的心血

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最幸福的時刻……

好好的享受維尼炮製的滿滿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