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還蠻好上的哦 6節課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且正課又不多 我只睡了5個多小時 但是上課都不困耶 哈哈

而且我數學有很認真的在聼哦!我發現 我現在夜沒那麽討厭數學

也許是因爲老師很慈祥的感覺吧 我喜歡數學老師是男的 這樣我會覺得沒那麽有距離感耶

畢竟女的數學老師都很兇的耶 我會怕阿 怕就更學不好了

今天上了外教的課咯 我本來以爲很悶得 不過這個外教蠻講話可愛的哦 兩節課很快就過去咯

中午我們吃飯超級好笑 因爲某同學說後門出去會有餐廳 誰知道不認得路

最後繞了一個大圈還是回到學校吃午飯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有收穫哦 我特地去找可樂報 還真的給我看到咯!

早上才想說 我們這裡的報刊亭肯定不會有人那麽有眼光的拉

誰知道真的有耶!而且三家都有哦 買回來了心情都特別好呢

而且我拿回學校 旁邊的同學很興奮耶 哈哈哈哈 某兩只真的紅啦

不過我不是買來看得 僅供收藏 我不知道裡面是說什麽得耶

雖然說 坐車坐到我腰痠背痛 但是也算了 要習慣

回到家就和小圓通電話 然後和她通了大概差不多10分鐘電話有吧?

她也太可憐了拉 普高怎麽那麽辛苦阿?!

一天8~9節課就算了 還5點半才放學 之後還要補課晚自習 她們才高一耶?!

還要學9門課耶!還有啊 小圓成績很好的耶 在他們班竟然排到30名了……

儸外還真是恐怖阿……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哦現在

怪不得那麽多學生想不開現在……本人很好説話的

心情不好 壓力太大 均可以找我傾訴哈 熟的人不收費哦(樹苗除外,一分鐘一百万)

我也很懷疑我在班裡面的排名是多少 自己的程度到底在哪裏耶

但是我又很害怕考試~~~唉  矛盾 我就是矛盾

不過 我越來越發現 自己不再介意任何我不在意的人了

不管他們說什麽  我都沒關係 隨便你說 怎麽說我都可以 我都接受

或許你們不明白 或許我無法解釋

昨天老爸問我你敢不敢打電話給小姨 我不認爲我應該打電話給她

我買個手機還要慘糟她的反對嗎?隨便你說 我不介意

反正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

每次和長輩見面我都會很緊張 除了和爸爸的親戚~~例如我的叔叔之類的 相處得很好啊 整天開玩笑

一點都不緊張  就是平常的我嘛 家人不都是這樣的嗎?

但是只要我每次新年拜年的時候 要見到媽媽那邊的親戚

我都會很緊張 很害怕 很不想去 我會覺得那是應酬的場合

我要裝出很聽話 很文靜 很乖的角色

但是那不是我啊 我很開朗多話的嘛 至少在家人面前一定是

但是在那種拜年的場合 我連講話都不是很愛 就是坐在那裏 吃飯就好好吃 禮貌性的笑容

像是叔叔的話 我就連主動打電話給他們都敢耶 吵架都可以~反正不是真的吵

唉 這次麻煩了 新年的時候 拜年見到他們 我又要被念了吧……好不想去阿

以前我會蠻不開心的耶 因爲她們講話還蠻……  可是 我現在不介意了

一年只見一次的長輩我幹嘛要介意阿 我很相信一句話的

“最愛你的人傷你最深”“最了解你的人往往也是最容易傷害你的人”

他們既不是我最愛得人 也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會保留我應該有的禮貌 去解釋吧

連老爸老媽都沒有意見 爲什麽我要因爲別人的話卡在這裡?

 有些東西 我是無法解釋的 因爲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爲什麽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有的人説不清哪裏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哈哈 今晚要倒数...花园两周年~~不知道我的直觉准不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