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是很悲慘阿

肚子疼了一個晚上

真的很痛恨痛……

天啊 我這輩子最害怕就是肚子痛

感覺自己快死了

怎麽會那麽悲慘

我也沒吃錯什麽東西阿

只是大家形容我的兩個字是:“脫水”

這個夏天第一次覺得風扇的風是冷的

我都冒冷汗^

啊……真的超級痛苦

不過吃完葯 好像有好那麽一點

今天弟弟好像良心發現

也許是因爲他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吧

見我不舒服還是有關心一下

不過我還是抱以淡淡的回應

啊……………………真的好討厭生病阿

我不要生病嘛

現在一定很像鬼

5555555……

唉 很快就會好的

今天心情有比較好

只是沒什麽力氣 呵呵

演唱會再次重出江湖ing

最近又開始看藍戀 還是那麽好看 哈哈

昨天我四點才睡覺呢

死性不改 我沒辦法 因爲暫時想要小小放縱一下

還有5分鐘 熱情仲夏就内地首播咯

雖然我不在電視上看

但是已經發號施令 就算其他人不看電視也給我開着

因爲我們這裡貌似也是算入收視率的

哈哈

天天看同一個廣告很多次都不會厭倦

雖然有點小不爽 還是很期待首播的咧

要多多支持哈~~~

病傻了

可以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