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我不吐不快
已經憋了好幾天
真的快氣瘋了
爲什麽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是惡作劇
是維尼比較好欺負嗎?
還是劇組比較好欺負呢?
拍惡1的時候
維尼停拍惡作劇讓她到内地拍天外飛仙
可是她還在讀大學
還是要往返内地和台北
拍完以後
沒錯 是有不錯的收視
但是她一個人
怎麽吃得消呢?
身體亮起紅燈 還出現水腫
之前看到有一張照片她在吃葯
我們在擔心之餘也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干
可是那麽辛苦的拍完以後
還是會不時的聽到別人說
“她好胖阿~臉怎麽那麽圓~都不漂亮~都不好看的 ~電視也很無聊~”
這樣的話 我聼了一遍又一遍
那你們知道爲什麽她變胖嗎?
因爲她水腫!因爲她太拼命!因爲她太執著自己一定要念完大學!
這些有多少人不知道?
知道嗎?
每個見過她的人都說她很小一只
真人和鏡頭前是不一樣的!
可是不管我怎麽說
都有人不相信
心裏就是有說不出的苦
每次都會很生氣
每次聽到類似的話就會很生氣
仿佛她的努力就被這群膚淺的人全部否決
知道我們等了多久才等到惡2的開拍嗎?
一年多!整整一年多!
連等一個星期一集的首播都度日如年的話
一年多是什麽概念?!
好不容易所有的演員都配合檔期
在07年繼續我們美好的夢
射雕 大製作
我們難道就是小製作嗎?
錢大把大把的砸
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拍
有多少的明星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
當初接射雕
聽到好多不好的聲音
還是那些話 那些傷人的話
我吞下去了 因爲我知道依晨從不讓我們失望
我很相信她會演出最好的黃蓉
告訴那些人 她可以!
在這些壓力下 他選擇了接
拍了沒多久 胡歌出車禍
嚇到大家魂飛魄散
不知道讓多少的人擔心
射雕也只好停拍
10個月 足足10個月
現在胡歌復出
新聞卻説假如惡作劇的劇組不放人就要撤換女主角?
爲什麽等自己旗下的藝人可以等10個月
而就不能等拍完惡2再來拍射雕?
這是什麽道理?
爲什麽我們期待已久的惡作劇2的拍攝時間要分給別人一半?
大家真的特地空出時間來拍
要多少人的配合?!
不可能停下拍攝吧
萬一停下了
那要到什麽時候才有時間復拍?
你們的戯重要!我們就不重要?!
明明是先答應拍惡2的
你們到底有什麽資格這樣?!
沒有道理!
真的沒有道理!
但是假如不停下
就必須往返臺北和内地
我不要這樣 一點都不要!
我不要她那麽辛苦
我不要她那麽辛苦然後換來很多人的責駡
我不要天外的事情重演!
她無法承受!我們也無法承受!
所有的努力被人這樣否決是什麽感受?!
我們看在眼裏
但是卻得不到別人的體諒
接射雕本來就有壓力 需要勇氣
還需要頂着被罵的危險
我現在真的寧願依晨從來就沒有接過射雕
如果沒接 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覺得依晨是不會放棄射雕的
她曾經說過:
“射雕是一定要完成的,我们都相信那女孩一定也如此由衷盼望着。
只要我的伙伴自己不放弃,那我就绝不会抛下他离开。”
射雕 有大家的支持
有不在的人的期待
即使很辛苦她也會選擇默默承受吧
我最不想就是看到她兩邊跑
萬一身體又不好怎麽辦
但我知道這是最有可能的
依晨很在意影迷的看法
她總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所以會很嚴格的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
覺得藝人可以影響很多的人
所以自己必須做得很好
假如很多不好的聲音出現
我們怎麽和她說
你已經做得夠好了呢?
努力了卻不一定被別人認同
所以我覺得假如這麽辛苦的往返是不值得的
但我又能做什麽
只希望一切都有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我要相信依晨,相信維尼
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假如真的要往返
只希望不要開快車
什麽時候都不要
要很小心 要很順利 要很平安
一切的一切我也只好認了
現在 即使有人不滿意依晨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很生氣的理論
會不滿 但是盡量不表現出來
可是有時回想還是會自己靜靜難過
尤其是那天
花園竟然有人發貼
說惡作劇只不過是偶像劇
既沒有武打也沒有特技
都拍了幾個月還不殺青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 同時也很心涼
但是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很有禮貌的回復自己的感受
但其實我真的很生氣
本來心情已經不好
還要被這樣說
惡作劇在我們的心目中怎麽止一部偶像劇那麽簡單?
它背負着多少人的希望 多少人的淚水
有很多的人是不知道的
我可以爲了有續集的出現而開心的面對一切
等待初三 等待中考 跨過所有的困難
不管有多少次失敗
有多少不開心
有多少壓力
我都只是自己咽下去
然後跟自己說
我可以的!很快結束的!什麽都會過去的!
這個信念 讓我不管多難過 都可以很快的挺過去
爲的是什麽?
爲的是我放假以後 就可以干我愛干的事情
看我最愛的惡作劇
看着他們的進步與成長!
可以和大家一起等待
儘管辛苦 但是很開心
我也可以爲了它的貼吧排名退步而難過很多天
然後一直等到它恢復原來得位置爲止
等到今天 我也還在等!
一只在等
播完了那麽久 大家還是守在那裏
又爲了什麽?
就是爲了等到開播
不是開玩笑
不是誇張
這都是真的
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人的支持
是不需要言語來説明的
大家都心照不宣
永遠都記得上一年的暑假
我有多消極
我竟然跑去看我會後悔一輩子的電視劇
一個月 整整難過了一個月
現在看到維尼那麽懊惱
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麽辦
不要他在讓步
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
老天爲什麽那麽愛惡作劇
總是給一些不該出現的難題出現
很擔心
很難過
需要時間調試
現在只有尋求一絲安慰
才能緩解一下自己的鬱悶
很悶 很悶
發洩完了
一切 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