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到消息的第一個反映.重複着同樣一句話"怎麽辦?怎麽可能?"

現在,我仍然在問,"怎麽辦?怎麽可能?"

從昨天下午開始,一直給瑋倫瘋狂的留言.一直給11.老大鼓勵,我害怕他們獨自悲傷,我害怕他們不知如何接受.我無法體會此刻他們得心情,畢竟,我沒有經歷過.原來,我那麽的幸運.儘管是一個普通人,聽到這樣的消息,想必都會難過.因爲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善良的人.上帝爲什麽把她帶來了這個世界,卻自私的把她帶回了身旁?確實,我很不切實際,我逃避,我不願意接受現實,我至今還希望一切是假的,到現在還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我要怎麽接受?04年那次的快樂獅子會是他們這群好朋友最後一次一起上節目?那次的節目,真的好感人.可以很深切的感受到他們的感情到底有多好.

瑋倫和11差不多時間出道.合作的男藝人幾乎都一樣.除了胡歌..我很安慰.唯一不同的,是胡歌活過來了.而她卻永遠不會醒過來了.招魂是否真的有用?如果有,希望她真的可以回去見她的父母.朋友..我已經神志不清了.我顧不得任何人的眼光..我不會再忍着淚水.我會放聲大哭出來..

第一次看見依晨哭得那麽傷心..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麽.

元暢,放聲大哭出來吧..不必在乎任何人的眼光..看到每個人紅腫的雙眼,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家說..我們是時候放開悲傷,重新出發了.但是很抱歉.我連相信都無法做到,怎樣走出來?我又該怎麽辦?看着視頻中被白布蓋住的躺在病床上的那個她,真的是她嗎?真的是嗎?我好想馬上趕到現場,證實一切。事實真的好殘酷,神真的好狠心……

晚上看到華娛得惡作劇..真的完全崩潰了.我現在只要聽到你們的聲音,看見你們的名字都可以大大的哭一場.我真的好擔心..你們到底該怎麽辦?很無助對不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似乎一切都無法用言語説明.但是我很想說,謝謝。這一小時,讓我找到了心靈的避風港。

別人說.她只是比我們先去了天堂,等我們都到了那裏,她將會是最年輕的一個.

我想.她也是最美麗的天使……

直樹說過的,人生有苦有樂。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能理解……希望老大發揮雙子的樂觀性格,很快的重新出發,而依晨,往日,你和瑋倫,丞琳常常一起聚會,現在,我確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只希望再見到有精神的大家。引用依晨的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死亡离自己很近的时候,只希望你们不要悲伤,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
對不起,奇跡終究還是沒有出現……

美麗的小仙女,很不想說再見,這一次,不是再見了,而是再也不能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