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年那麽快又過了呢,我還沉浸在14.15嵗時^但是其實業沒有什麽不同啊~人人都會長大嘛,而且我這又不是老!不過今天過得還ok拉~家裏人都幫我慶祝阿~而且今晚吃得實在是太飽了,快撐死。而且老弟簡直就是超級反常,對我那麽好……難道不是應驗了一句話,“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但是其實他也沒有那麽坏啦!只是有那麽一點不習慣。

可是今天还是好累哦!而且我们这个寒假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老师们也太狠了吧.不是我想骂狠话,但是真的简直没人道嘛^谁会做的完啊,而且还要复习,听着老师们千篇一律的台词,我都会背了好不好.讲来讲去还不是同样的东西,希望我们寒假没有时间玩嘛……早上老师说一天做多少多少作业,问我们是不是多。大家竟然客套说少,我真的超级陪都他们,瞎了眼也知道多好不好,要想想我们到底有几科作业啊,那些要去补课的是不是可以直接去跟灵体同一国了啊?!

开学回来的第一天据说就要考试,老师果然都心狠手辣。我都说了老师老奸巨滑嘛,语文老师真的超级狠!而且她的言论N多我都不认同~整天发表一大堆她自己的意见,还说什么不了解的事情不要妄下判断,这句话她自己恐怕还是不怎么懂吧,她自己弄懂了再来教我们不是更好?我那天超级不爽的,上课一直瞪着她,多幽默我都不笑,看到她已经笑不出来了,生气盖过了所有。我甚至超级想说:“你到底是凭什么说那么多有的没的?!”言论自由权人人都有,没必要一定要听你的啊,而且你嘴巴那么厉害,谁够你吵。就只知道泼我们冷水,真的是无话可说,太安静,说我们读死书,我看你是不知道自己幸福,要是我妹那班早就吵到吐血了。太活跃,说我们不正常。无奈啊……什么好心情都被她磨灭了。

不讲那么多她拉~害我自己心情不爽……

好拉~!生日要许愿:

①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②希望自己心想事成,顺利通过中考!

③·#¥%……%$!~&^*^  (最后一个一般都是不能说的,啊哈哈,说了就不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