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突然良心發現和我們一起去逛花市耶,本來我都懶得出去的了,可是阿,只要他去,就每個人都得去……不過弟弟今天早上12點才睡覺,大概怎麽拖也不會去吧。哈哈,也好啊,我和mm一起多好~他那麽吵~

可是今年的花好多~而且開得很漂亮~溫室效應吧……不過阿~全部都開了買回來就沒用了~~而且今年的花實在太貴了……貴往年兩三倍!人又特別多,逛到都累死了……果然每年的花市都差不多嘛,也沒什麽好逛的~看花~買花咯~不過啊,買回來以後沒多久就枯萎了阿~假花就不錯阿,雖然沒有生命,但是比較耐看啊,呵呵。

今天很開心哦!我的無名終于被我弄正常了!又可以上咯,以前的網志還保存着,不會丟失就好~100多篇耶~我可花了很多心血寫啊~可是無名很容易發神經得~

今晚準備大寫特寫作業!明天我要忘記一切,狂玩!迎接我可愛的2007年~~!!!現在還是2006年~~娃哈哈。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不過沒辦法~~只好這樣啦,怎麽可以讓我期待那麽久的07年沾上污點?!今年可是我人生中最期待的一年耶……我明天絕對不會寫作業想作業啦~要絕對開心……哈哈。讓我們笑吧~

等會去洗澡然後弄我最愛的全盒拉~~要把糖果和食物全部都裝滿!!!明天就開吃咯~~~~而且今晚的飯是我褒的耶!老媽要去買東西~哈哈~老爸說我煮得比媽媽還要好噢 ~~~暗雙ing^^只是煮得太多了,吃都吃不完~其實那些飯,我還是憑直覺放水的~因爲我也不是很會煮飯阿~啊哈哈……

本來想幫telly得脖子綁絲帶的!可是它就是不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