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小圓還有mm和她朋友4個人一起去逛東門喔!期待了很久呢,因爲好想shopping阿~然後呢,就n興奮的去阿~~
首先去了西華宮……我今天要買的東西很多涅~書包阿~衣服啊~褲子啊~稀里嘩啦一大堆~
可是今天人太多了,我都有點搞不清楚方向了呢。就不知不覺得走到那個海報店了,本來以爲,會沒有我想要的東西的。因爲好像内地他們的東西好少哦!可是突然發現,怎麽11的東西那麽多?撲克~年曆~明信片~還有多年找不到的貼紙~本來想,算了,買貼紙好了~海報因該不會有新的。但是這時候~有個姐姐來了~!!她就是來買11的東西的~手裏的全部是11的~她跟老闆說要海報~我也說了句~“我也要”~
然後我們就一起挑,當時的心情還真是複雜,有點興奮,但更多的是緊張。因爲很想和她講話,但是畢竟是陌生人,這樣也不太好,嚇壞人家就不好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有緣要我們認識~突然閒海報被老闆不小心弄掉在地上。我們馬上一起蹲下來儉。
她說:“阿,我好心疼她被踩阿。”
“嗯,對阿。”
這時海報被某個人踩住
"請你讓開一下好嗎?”
然後我就覺得~她很可能是花園的~~~於是終于鼓起勇氣,問她說:
“你有上網嗎?”
“有啊。”她放大眼睛望着我。
“依晨花園?”
“對啊!”她也激動起來。
我大叫了一聲~~高興得在現場抓住她跳了起來。(第一次見面也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家)
“阿~~~~~”
“你有參加聚會嗎?”
“有啊~”
“在廣州阿~~”
“是啊,他們在那裏辦我只好去。”
“下次如果辦聚會我們可以去阿~"
" 好阿。”
“廣東喜歡她的人很少阿。”
“是啊,我每次都是一個人來買她的東西,剛才看到你買真的好興奮哦~”
但是我之前看不出她的興奮哦,她掩飾得很好吧~其實我也是阿~盡可能的掩飾,不要嚇壞人家~
然後她問:“你有賣她的書嗎?”
“有啊~”
“你有手機嗎?”
“沒有。”
“那你qq多少?”
“381842637”
“好啊~我回去加你啊~”
“嗯!好啊好啊~~”
“老闆,多少錢?”
“15”
“阿~我15你也15耶~”
"那我先走啦~”
“嗯,好啊~拜拜~”
哈哈~真的很有緣阿~如果不是那些海報~我們都不會認識阿~不過我們從來沒在花園見過,也沒有講話過~根本就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可是見到面那種感覺卻那麽親切~那麽真實~那麽特別~而且我high勒很久阿~
我做夢都沒想過會在現實生活中,因爲11而認識人的~頂多是聚會,但是我總會覺得也許會尷尬~但是這樣毫無凖備的情況下~還是聊天聊得很開~真的覺得好開心哦!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嘛!其實也不是一個病句阿~哈哈。我覺得儘管我買多少東西,都不會蓋過這份喜悅~
在那時候,我簡直有趕快回家上花園的衝動~哈哈,連街都可以不逛了~
然後小圓說~
“全場分貝最高就是你啊。”
“呵呵。”
“遇到知己阿?”
“對阿~”
其實我知道自己太誇張,那是那份喜悅沒辦法掩飾,也不是我所能控制~因爲太出乎意料了。不過之後我一直掩飾自己得喜悅,懶得被大家說我神經病~因爲已經被很多人覺得我過渡活潑啦~還是不要影響形象比較好,那可是大街上~
所以我特別紀念今天耶~~~哈哈哈哈……………… 那個姐姐應該讀大學了至少~~人很好噢~其實世界就是那麽奇妙~11真是棒~讓我認識了好多人哦~而且阿,沒想過一個偶然在街上遇到的人,都可以覺得那麽的熟悉~
2006.12.2.
by yan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