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才需要去学校呢……也不错拉。至少不需要那么早起来啊……学校效率有那么好吗。一天就可以改完噢,难道通宵吗?会不会太扯啊……我也不知道会怎么分,但是现在的心情真的挺紧张的,两个小时之后就会知道结果了……

我好害怕啊……真的害怕啊……怎么办,我糟了拉……要是进不了重点班,我会不会回家哭啊?我不知道耶……也许吧,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假如今天我真的没进重点班。我会难过。但是我也会想办法让自己从里面走出来,毕竟那是成定局的事情。在依晨的书里面有讲过。一个学校好不好,或者一个班级好不好其实没关系,因为最重要的是自己……所以我想我也会用这个来安慰自己。自己的班级不好,没关系,只要自己学得好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想通……

唉~好象很没信心的样子……没办法拉,谁叫自己那么多糟了……

祷告ING……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让至少一个和我比较熟悉的人和我同班啊~~不然即使我进了重点班我也不会高兴的。我很害怕孤独的~我那么多话说,没人陪我聊天我的日子怎么过啊~~~我好不容易让自己的性格做了360度的大改变~不会又饶回去吧~我可不想回到以前那样的我噢……不过我知道我不会拉……

我今天会有几科不及格呢?大概很多吧……呜呜~~~等会还要回新班级开班会的……那我怎么办啊,我不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啊……好生疏的样子噢……想当年,我们班全部人都不认识的时候,我们可是花了一个学期才好起来啊。甚至有些人我连话都没和他们说几句的……那现在初三不是更加忙拉。怎么可能?!我不要过无聊的生活啊……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平静平静……

不讲这个拉,害我紧张死了……

今天我知道一个好消息噢!我们之前联名抗议那个假BLOG。而且啊,还有家人直接打电话到新浪,新浪马上就把那个BOLG关了呢~哈哈……那个疯子,没戏拉……我说过拉,飞梦的宝贝可不是好惹的!~不要这样来挑战我们的耐心,而且啊~我们会很拼命来保护我们老大的~谁叫你把我们给惹火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是你才做得出来吧~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无聊最幼稚最恶心的人……人身攻击都做得出来,我无话可说,告一段落了,真的很开心呢……

刚才在飞梦还看到一个帮ELLA加油的帖子呢。虽然我不喜欢她拉,但是呢,她毕竟是老大第一个合作的女主角~给了老大很多的鼓励,所以我当然要帮她加油拉~听说她最近心情很差,而且情绪不稳定呢~大家觉得担心,就帮她加油然后集成册寄给她,希望她早日开心啊~我回复的刚好是我在飞梦的第200贴~哈哈……

ella:
听说你最近心情不好呢.
艺人总是需要承受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和辛苦.
不过我还是相信好人有好报,付出了努力,还是会得到相应得回报
你的实力~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主持……
都让很多的人肯定
希望你可以早日恢复那个在荧光幕上永远笑脸迎人的ella,那个放胆笑,放胆吃的你~
相信你一定不会让大家为你担心的对吧?
祝福你在以後的每一天
都可以过得快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