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没有上网,那是一个什么概念?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的可以撑得住那么久。

也许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压得我很厉害,而不碰电脑,也许我可以不用去想

这半个月里,我很辛苦很辛苦

最晚复习到两点,最早4点多就起来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明明很想玩 但是却又不会让自己玩

没有人克制我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 不可以

很辛苦……从来都没有象这样辛苦过

我究竟为了什么?

考完了 终于都考完了

盼望今天盼望了多久呢?

我第一个感觉是轻松了很多很多

好象把心中的石头丢掉了

在这半个月里 我强迫自己

不要看电视,我害怕看见你们……

害怕自己分心

不要上网,不要关心你们

甚至觉得自己应该忘了你们两个星期……

强迫了自己 确实是这样

但是当我考完以后

我就彻底明白

也许这两个星期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也许我还没有开始复习的时候就已经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依然决定 要去试

因为人生总是有很多的不确定

不去试又怎么知道呢?

可是我知道 我失败了

也许我知道

世界上没有失败的人

只有尚未成功的人

我对不起太多太多的人……

有太多太多的人鼓励过我……

但是很抱歉,我还是输了……

分班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不会进重点班的……

也许这个是最坏的打算

我早就想过了

我甚至想过知道后,确定后

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甚至跟MM开玩笑说

考不上我就不读了……

但是,我发过誓,无论多辛苦

我都一定要读下去 一直到最后 我是不会放弃读书的

也许,这次真的考得很烂吧

但是。。没有办法啊……我只能做到这样

至少我敢说,我是尽力了,我已经竭尽全力了!

那我最起码对得起自己

算了吧……

分班,说没有不舍得,那一定是骗你的

不过。我没有其他想法了,因为初三的生活只有读书了……

两年了,至少我们都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两年,也许在人的生命来说只是瞬间

但是这两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年……

14岁,15岁……

这两年里,有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日子,可是也有我这辈子最伤心的日子……

可是,我会好好记住这两年的……

因为绝大多数的,都是快乐,至少我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

考完不管考得怎么样 它都不值得我去想了

因为已经是事实 已经成为过去

这几天我要玩 疯狂的玩

希望我可以快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