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晴朗.但是同时觉得很热.今天心情很好。出门时就很好,脸上一直带着微笑.虽然无原无固一个人傻笑很白目,但是今天早上的恶作剧真是让我太高兴了...........................................我兴奋了很久....以后心情不好时,看一看恶作剧.保证心情马上变好.......
不过最惨的就是吓星期又要罚扫了.!!真是可恶.这间学校怎么那么不公平啊~~我扫两周了还扫!!!我明明擦了窗户....扣了2分....V也摆了桌子.....还扣2分.....什么天理嘛......你要扣我都算了...好扣那么恨!!帮老师打扫办公室....才加0.1分.一次扣就扣2分?那我要扫20次才可以补回来?下星期又我们扫了...可能还要被骂....我看下一组的同学不必担心了..这个学期的卫生我们组包了算了....真是不公平!!!!
本来今天心情很好..就这样被破坏了..不甘心......但后来就没事了。.....
尤其是放学的时候..在路上....超级好笑....经过一家小店...听到店里一个叔叔说了句..很大声..."我系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果只"立刻笑死我..小孩子说说笑笑也就算了....他都那么大了.还那么大声.我一路笑回家....笑死了.....
还有昨天吃饭时....爸爸超级好笑...爸爸叫MM吃碗粥....然后MM就不要.说"D粥甘啖.我宁愿吃饭."然后我爸就白了她一眼.说"晤通D饭咸咖?"当场我就在鼓掌....笑到我快趴下.MM当场无语.......场面N好笑./...丢脸....
最近心情都还不错捏..明天要上可恶的FLASH课捏.....我又不会......麻烦........
原来想和做可以差那么远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