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起了依晨以前的作品,爱情和约....
觉得....和我想象的一样......一定会承受不了....我心里认定了依晨就是湘琴.直树就是小综,
也就是说.只要依晨不是和小综一起演戏.就会不习惯...不大习惯依晨和小美一起演戏的说..不是说他不好,
是我认为小综太好..可是胡歌我怎么没这个感觉>?也许是因为他和依晨太要好了吧...可是爱情和约的确挺好看的..
不过,虽然我是畅迷..可是我不愿意去看小综其他的作品...因为不想看到他和湘琴以外的女生再一起..遭了,太入戏了怎么办>?
可是这样我会好过一点的...可是我只承受得住依晨和其他人一起拍戏.因为湘琴永远心里只有直树,虽然直树也一样....但是绝对接受不了.
所以...我是不会看小综和其他女生一起演的戏的...不过撞球小子还好拉.因为纬伦是依晨的好朋友呀..
可是里面的小综我可不怎么喜欢捏,所以还是看恶作剧....每天早上5点起来看恶作剧的感觉..虽然有时上学不够睡.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值得.宁愿少睡一个钟,
也不愿意少看一秒钟.只要看了,我就觉得会有动力了..虽然看了很多遍.台词都快会背了,可是每次看.都还是好感动.光看字都可以哭得南部倒塌..觉得很高兴...
回想起来...确实小综是维尼一手捧红的,真棒..太好了..维尼你真好..又可爱又好人..而且聪明.能够拍出这样好的戏.......55555.......今天看了前面的..
想起那颗有内心戏的鱼丸就好好笑.....可是依晨可惨了,NG了几十次捏.辛苦了大家都....
好了...
明天依然继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