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父親們爸爸節快樂!!!!!!!撒花~~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到過了 因為太熱了~~三十幾度天啊 把我給烤熟了

室溫還要再熱點 我覺得我已經快瘋掉了 快抓狂了

沒有空調的日子 我會死的。哈哈哈哈

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是父親節呀

由於真的想不到要買什麽給老爸 所以就決定請他喝早茶

畢竟一直以來都是他請我們喝早茶的嘛 這次就換我們拉

可是今天是週日而且又是父親節

我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今天酒樓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多人

所以聰明如我 我六點多就起床了 當然不會這麼早出門啦 哈哈哈

我九點出門 九點半到那 因為爸媽沒那麼早起床啊

我先去等位 天殺的 人也太多了吧 都排到外面走廊去了

還有十幾桌才到我們 不過我早就猜到很多人啦 沒辦法只好排了

排了半個小時有多才到我們啊 我還要掐好時間叫他們出門

連報紙什麽的都買好了 我今天可是服務周到 茶葉都自備 因為老爸非常的不待見茶樓的茶葉

終於都坐下來了 就開始點單 但是又怕太早點他們來了會冷掉

於是在他們到之前的十分鐘才點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足足等了半小時有多一碟點心都沒有上…… 我暈。

今天的人多到真的嚇死人啊 門口一直排著超長的隊伍

再一次覺得自己真聰明會早點來等位 哈哈哈

後來爸媽他們都到了 還是一碟都沒有 經理過來解釋

今天的生意比平常多四倍 廚房癱瘓所以沒辦法

隔壁桌的客人一小時過去了桌子上空空如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算幸運的了 哈哈 不過後來沒多久就來了

我都快餓死了~~週末還是喝早茶的好 今天全部都是一家大小來的 哈哈哈

我點了超多碟的 也吃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 外面的人繼續增多

越晚越多人 但是我們還是慢慢吃......

而且老爸不想讓我們付錢 他說我們請客他給錢就好了

拜託 父親節耶 而且我也不覺得貴啊~~喝早茶能要多少錢

後來喝完早茶 買單的速度簡直就是神速啊 哈哈哈哈 因為客人太多了巴不得我們快點買單走人

然後我們就去逛商場啦 幫老爸挑了一條西褲 雖然我之前真的不知道買什麽給他

因為他什麽都有 我覺得爸爸的禮物比媽媽的難挑多了

媽媽可以買化妝品衣服鞋子首飾什麽的 這些東西女人都不嫌多的

但是爸爸就不一樣了 比較挑剔 他要的我買不起 我買得起的他都有了根本不用我送

後來選了一條西褲 我刷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算是送了父親節禮物啦 今天挺開心的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說

只要開心就好啦 全家人一起出街是一件很平凡卻也很幸福的一件事。



明天就要上學了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特頹廢

期末考拉快 所以我就開始有這種厭學的心理了

每次都要頹廢一下子才有辦法奮起直追 我這是什麽心態這是

我也不知道但就是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暈死啊 到底有多少東西要背啊

語文超多要背的 剛剛學完六國論要背全篇啊我的媽啊

拿來主義還沒學馬上要學了 我來得及嗎我 暈死啊~

下週三要考英語泛讀 4張A3大的試卷 托福的短語不知道多少個全都要背 殺了我吧

再來還有那該死的小喬的物流 我根本就聽不懂不會嘛

經濟法還要統考的 天啊 很多要背的

還別說數學的公式理論什麽的有三張a3的呢

更別說基英和商務英語了 真的是殺掉我還比較快

連口語都要背文章 外教走了爲什麽還要找個老師這樣對我們

我們要背的還不夠多嗎?!唉~認命吧

看完以上這段 不能怪我有不想上學的心。

但 生活仍需繼續 也仍在繼續 所以 我還是坦然接受吧

然後 我美好的假期就在下下周了~~hohohohoho!!!

一想到就馬上有精神咯!!!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期末考都要努力呀~~考好一點哦

暑假大家聚會哈 我這次至少要辦兩次 一次出去玩 一次來我家好了

哈哈哈哈 我從初三說到現在要教小圓打麻將 但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這個暑假絕對實現哈 我絕對教會大家的~哈

Happy father's day~~!!!!!

I Love my dad and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