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了 我才剛剛回到家不久而已…

好慢啊 因為等車等了很久而且還轉車 雖然途中我有到商場買東西

但是才花了我很短的一段時間!

都說了早點肯定是有好處的嘛 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就要出門了呢

所以我現在時間是很趕的說!!

現在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耶

媽媽去開家長會 爸爸出去了

而且我真的之前都不敢和他們說舞臺劇的事情

我超怕他們不讓我去 所以一直拖到這最後一刻

結果我剛才跟他說的時候他竟然出奇的平靜

我連臺詞都想好了竟然還排不上用場

莫非他也覺得 我女兒都長這么大了還是不要管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氣啊~~

話說剛才跟老師請假我真的超緊張的

其實我也是真的生病我幹嘛這么緊張 雖然我還沒有嚴重到需要請假的地步啦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喉嚨要發不出聲音來了 喝了梨蜜好了點

沒那么痛 但是還是鼻塞+咽喉腫痛

還蠻慘的啦 但至少今天我可以說話那就ok了~

過了今天就幹嘛都可以了~~疼就疼吧 發燒就發燒吧~~

只要我今天還什麽事都沒有就行~

但是我晚上這么晚回家 然後又沒有跟我媽說 我怕她晚上會給我奪命連環call的

雖然我已經找好了幫手幫我講話 還是有點擔心的說~

但是!我都馬上要成年啦 大個女嘎啦....我肯定會平平安安的回到家的~~

我今晚會拋開所有雜念耐心的觀賞舞臺劇的~~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陪你到最後]終於都到囖~~

好開心哦可以在舞臺劇之前到!!

要是可以送機的話就可以拿給他簽了~

默念默念

今晚就可以看到他了 倒數最後4個半小時

超期待 但是也超緊張……

to be continued^_^ at 3:2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