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想死.....真的很想死......沒有人比我更倒霉......

好不容易打完了!!竟然全部没有了.....搜狐你發什麽神經啊...

我要是心情不好我就發神經了...但是我這次大人有大量 當買一次教訓!!!氣死....



本來剛才很多開場白的 現在沒心情再打一次了

總結一下上個星期吧 原本是星期四就要更新的了

但是想說等我媽家長會回來先 誰知道她回來得有點晚

就想說第二天吧 第二天我又沒得玩電腦

結果周末我又要幫hl作圖(我到底是為什麽欠她這么多圖?!)

然後之前又去了東門 逛了不太久但是買到了所有要買的東西~

而且還看了保持通話 真的超超超好看的喔!!

強烈推薦的!!超精彩超好笑超驚險的!!

我最怕就是開始半天還不進入主題的電影 那我一定會想睡覺

但是這部不會哦 一點都不會無聊 就是從頭到尾都很好看的說

不廢話這么多了 其實上個星期不更新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沒什麽太特別的事情值得我更新

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懶 哈哈 畢竟我勤勞了太久~~

家長會之前我還被老師叫出去談話咧 因為退步了太多嘛

不過她的態度很好 跟之對其他人的好不同耶

也不會說不好聽的話 也不會諷刺我或者什麽 我超訝異的 哈哈

結果家長會完了之後 在走廊上遇到她 她還叫住我

是問我爸媽有沒有罵我 我跟她說我爸媽都不會罵我的

她其實是以為我爸媽會罵我想幫我說好話啦

我只是想說她什麽時候這么慈悲為懷??我還真是受寵若驚的說...

結果就是上課會有時候叫我回答問題囖 也沒什麽了。

家長會完了我就不用這么緊張了 哈哈哈~

今天咧 我本來趕著回家打網址的 但是都已經要到家門口了

老爸打電話來叫我去萬佳 因為要買洗發水他不知道我用哪一個(因為我很挑剔嘛 哈哈)

我就想了想直接飛奔過去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結果又搭車到翠竹路了....回到家7點了咧

然後晚餐的時候喝了點紅酒(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快瘋了的緣故)

但是好像喝多了一點 現在真的暈暈的 不是很知道自己在敲什麽

有點頭疼 好像睡覺 但是還是很high~~

可是我興奮開心了好久呢~~最近一直超high的!!

因為舞臺劇即將開跑 因為某人現在跟我處在同一個城市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都很難再有第二次的好事了吧~

雖然我不是住在那附近也沒辦法有那種狗屎運來個巧遇什麽的

但是依然覺得很開心~~很滿足了~~

因為我後天 後天 後天!就是後天!!

我就可以看到我這么多年來等了好久的人了~~

兩個小時 足夠我永遠記住他的樣子了~

我會牢牢記住的。一定 一定。

而且他也太幸福了吧 天天都有不同的東西吃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他不會再打深(土川)了啦 這不是很好笑嗎 哈哈哈

期待期待期待~~但是真的很緊張

我知道我明晚后晚都會失眠的 哈哈哈~~

因為等了兩個多月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啦~~

其實對於星期四請假我還是有點心虛的 因為我從來不幹這種事情啊~~

但是爲了我們家老大 我再怎么樣也要豁出去了~~哈

一定要送機送機送機......老天保佑一定要讓我送機......

好開心啊...

我終於都等到他了。



p.s.這篇已經縮到最短 因為第二次打沒太多耐心 哈哈

好暈啊~~早知道不喝了 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