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終於走到了11月16日。

今天可是一個忙碌而且開心的日子呢!

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呀~

因為今晚十點 我們萬眾矚目再次期待的麵包就要首播啦!

經典組合 全新感受 希望收視長紅~

廢話不多說 話說 今天是我們分會的聚會

因為我們期待已經久久久的話劇馬上就要拉開帷幕了

我們很幸運的是中國的首映!話說一想到全世界的第一場我要去看 真的是開心到爆~

從一星期前就開始有點緊張耶

我昨晚做夢都夢到聚會我遲到 害我早上6點多就醒了

還要很悲慘的幫hl作圖 天殺的...真是沒天理

出門的時候11點50分左右 但是走到樓下的車站 忽然覺得好熱啊

今天有30度耶 於是我覺得 我好像穿得有點多(也沒有很多 加了件外套而已)

但是 在我掙扎半天之後 還是決定回家換!(足以見得我有多重視)

爸媽看到我又跑回來都很詫異到底是去幹嘛要這么緊張....

後來上車都已經1點07分了!!

我想說 這樣我很可能會遲到耶 畢竟我家離萬象城有點遠啊

我早上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準時到的....害我緊張了半天

可是很幸運的 竟然半小時就到了耶 平常都至少要40分鐘的

我們約兩點 我7個字就到囖 還去博恩凱閒逛了一下咧

後來1點50分了 在kfc門口徘徊半天還是不知道誰才是大部隊

於是就打電話給珊珊 她說在裡面 結果那裡面的座位竟然用鐵鏈寫著“會議進行中”

害我找半天 真是暈。

後來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到了 可是還是有沒到的啦

可是這么多的人站在那裡還是很妨礙行人的嘛 於是我們某部分人就先到中森名菜等

那裡已經有人訂好包廂了 因為我們人很多坐不下嘛~

後來人都到齊了(應該齊吧 一共23個)

大家剛開始都蠻拘謹的 畢竟不太熟 這就是真正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個親是大學生 她在我旁邊 主動跟我講話

沒多久 我們就聊開了 哈哈哈 畢竟共同話題很多嘛

後來我們也交換了電話喔 很開心~

我們去那裡是開會的啦 雖然也有開吃啦 哈哈

珊珊就像大家長一樣跟我們說著很多注意事項呀什麽的

首映會當天會送花籃 哈哈 這樣某人真的才超有面子的耶 而且我們的橫幅會掛在大劇院裡面喔~

可是!!由於當天肯定會有很多媒體記者出沒

我絕對絕對不可以被第一現場或者什麽其他的拍到!!!稍微掃到都不行

因為!!我那天會想盡辦法請半天假 第一現場是老師們必看的新聞節目

要是我被掃到 不久等於自打嘴巴了嗎 我跳進黃河都洗不清的說

還有還有 大家還商量說要每天送零食水果候糖給他 畢竟排練是很辛苦滴

還有人提議到大劇院去應徵掃地的 哈哈哈 不然我們就集體做義工

不收工資讓我們在裡面就好....雖然我也很愿意啦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還有 《陪你到最後》拜添拜地 我拜托你一定要在話劇當天可以到貨啊!!!!

這可是我的唯一(也許是)機會呢~~機不可失 時不再來啊

還有喔 當你看見在網絡上一直看到的熟悉的id的主人和出現在你面前的感覺 真的超奇妙的~

很興奮 很緊張 也很開心~

大家都自我介紹過囖 雖然我確實記得的也不多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後來我們有集體大合照 我相信會超壯觀吧 哈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拿著話劇的宣傳單拍的 我們好像代言人喔 哈哈

而且我們還有集體大簽名要插在送給某人的花籃裡面的喔

而且當大家簽完之後 珊珊很鄭重的跟我們說:“大家剛才簽的那隻筆 是老大簽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想也知道....因為手牌上的字也是藍色的...

但是 我也拿過簽名了 所以不會太high啦...

而且聽說我們當中還有人是護士耶~馬上有人說“你千萬不要像xq那樣啊”

“我也不想世界上多幾條冤魂..”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真的超級無敵緊張的 不管是坐車還是走到萬象城的時候

我都在想 這些行人當中 不會就有我們的人吧

還有喔 我終於拿到我的票啦 拿到的那一刻 取代開心的 是擔心~

因為我們當中有人的手機在kfc被扒了...

我在想萬一我的包包被搶了的話怎么辦...

那就真的是從天堂掉進萬劫不復的地獄耶!!我的夢簡直全部碎掉啊...

所以我都超超超小心的 哈哈哈哈 我的票不可以不見的~~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跟那個小偷拼命....

已經有演出當天會晚回家的心理準備 無論多晚我都不care 哈哈哈

但是絕對不能追車 哈哈 因為“老大最討厭fans追車 因為不安全 要是追車的話 他那天的臉會很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當中 有很多是已經有工作了的 還有結了婚的了 學生當然也多啊

但是比我小的也不多吧 貌似都差不多的~~

我還見到了傳說中我的師姐fifi 人很好很好相處的感覺

還有很紅的小哲..真的很紅 超多地方都見過了

還有很多其他其他 蠻多我都認得的 但是人可能對不上 哈哈哈

後來 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之後 就散場了 4點半左右

還有 中森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日本料理 但是也不貴

我覺得是一大群人聚餐的好地方 但是要是很少人的話根本吃不完吧 因為分量很多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但是依然覺得好開心喔~

我在回家的車上一直傻笑 因為我忽然發覺自己一點都不孤單

當我在家裡看著節目笑得不可開支的時候 在電視的那頭也有很多的人和我一起笑著

大家都超可愛 超好相處的 我下次聚會要是時間允許我還是會去的 哈哈

跟大家培養感情 一群人 feel真好 好熱鬧喔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網聚 很成功很ok..

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再見啦 而且很快很快的 我就可以見到那個我夢寐以求的人了

上天真的待我不薄 我以前真的是錯看你了~~(我是墻頭草 哈哈)

現在很high 因為今天很多節目

祝今晚首播收視創新高 該破多少破多少 啊哈哈哈哈

要去看節目囖 我知道他們都很忙 沒辦法同步看首播

但沒關係 我的追劇日子又來啦~~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滿足很充實的。

至少我的今天真的很開心 應該說最近都很開心.........(笑噴)



小提一下昨晚的tvb頒獎典禮 不是我雞蛋裡面挑骨頭

但是也真的太瞎了吧 我每年的臺慶都看的

但是拜托 趕時間也不是這樣的啊

兩個小時辦什麽頒獎禮啊 連緩衝時間都沒有就直接下一個獎

還有時候被廣告卡掉 而且還有工作人員不停在臺下畫圈圈(表示時間到)

從來沒見過主持人打斷頒獎人講話 還叫頒獎人講快點 走快點的

這么破的頒獎禮 tvb是怎么了!?

我看著都想轉檯了真是的!!一點feel都沒有!!緊張個鬼啊!!

得獎的人當中 最佳男女主角都被我猜中了

楊怡拿了最佳女配角 也好 好過沒有 我的建築有情天啊...

我還以為飛躍是她的咧..當時我都氣得要砸電視了

然後米雪擺明了是她拿的啊 實至名歸。

夏雨 甜孫爺爺的時候就覺得他應該拿了!!

但是直到今年才到他 真的是久等了!!

依然實至名歸!!!!奮鬥了40年啊!!!真是不容易~~

能上臺拿獎的都是付出了很多常人看不到的努力的...祝福他們~

至於阿嘉穎先生沒得獎...hl真是失望到我看她都要鬱悶死了...

喊了一個晚上 我沒見過她這么瘋過 叫得這么大聲..

而且知道結果之後她一直叫著 so disappointed長達n分鐘

我走進房間兩次都依然聽到這一句..她大受打擊的說

整個晚上 我最緊張的時刻就是頒最佳男主角的時候

因為女主角沒有懸念 可是雖然我知道夏雨拿獎的機率很高

但是還是有點希望阿嘉穎可以拿獎的 畢竟我還是蠻支持他的

不過因為這個獎也很公正我也沒怎么樣

就是有點矛盾囖 知道夏雨實至名歸 但是阿嘉穎沒得獎還是會有點失望

不過我想有人比我失望的 哈哈哈哈哈哈.....

再講下去沒完沒了....

我今晚很忙...

下周末很忙..

下下周也很忙....

這個月都很忙..

念力~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