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星期六)

傳說中我最忙的一天 是沒錯 真的好忙好忙啊 人多到爆!!

話說我叔跟我打賭 說只要今晚我賣夠400塊第二天就請我吃肯德基~

哇哈哈哈哈 不是我好收買 而是其實星期六四百不是很難的

只是我一直屬於得過且過的人 不會超級努力的去推銷

以至於最高紀錄很接近400但是一直沒到達過

不過由於他的這句話 也不知道是爲了激勵我還是什麽

我就有那樣的動力去做~於是 最終成績是405~

謝謝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到達這個數字之後我就跟師父坐在外面聊天休息了

因為已經達成任務啦~而且還有珠江的美女請喝菠蘿啤 甩餅師傅請吃甩餅

超好吃的耶!!不過要買的話就很貴囖~

7月27日(星期日)

這一天呢 我叔就履行他的承諾請我吃肯德基啦

但是 這么多同事在場 全家桶肯定是少不了的啦!!

於是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在吃全家桶!!哈哈哈

我就有漢堡包囖~~哇哈哈哈哈

我們這個team真的超幸福的耶

平常莫總來探班就帶超多東西來加菜 今天還可以吃全家桶

kfc裡面我最愛全家桶 好溫馨的感覺

害我那個盒飯動都沒動過 於是有個其他品牌的帥哥經過~

他不想吃泡麵所以我就把我的飯給他啦 然後就大家坐下來一起吃啦

大學生啊 很斯文~呵呵呵呵呵呵

話說我們公司的男生怎么跟人家差這么多咧?!!

不知怎么的 最後又被嗆 說要是我今天還可以賣到400 他頭給我都可以

p.s.星期天就是下大雨快刮颱風沒什麽人的一天。

損我損得沒話說……太夸張了 快沒把我給氣死!!

和冬林姐聯合起來 還是吵不過……

這么睇死我… 叔叔說 就賣給他看啦!!

到時候就一人請一個漢堡……

就因為這樣 第二個打賭又開始了 全team人幫我加油

誓言一定要贏!!!然後我超級超級努力的~~~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覺得我太可憐了 所以特別的眷顧我

就兩桌人 我一個賣了18支 一個賣了16支

這種運氣我幾百萬年都不會有的

烏先生傻眼的看著我來來回回 似乎覺得 怎么可能?!

我叔和恒姐也是超級幫我的~都幫我加油

我叔一直說“你死定了”

恒姐跟我說“你明天又有肯德基吃了~~”

最後~~我一個下午就賣了兩百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晚上人真的好少啊!!!我開始慌了 在想著怎么辦怎么辦

最後還差20塊的時候 我叔和恒姐幫了我一把 說服了一位客人~

於是順利完成任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好400

開心死我啊~~大家都超開心的歡呼!!!哈哈哈哈哈哈

我為的不是那餐肯德基 而是怎么可以這樣說!!我有這么差嘛!!

我叔還整天說我“你每天不是倒數第一 就是第一倒數”

反正那天真的是大快人心!!!!!爭了一口氣~~哈哈哈

7月28日(星期一)

本來我今天是要請假的 因為是我期待已久的聚會!!!!

約了八百年才約到今天的!!!

可是!!由於昨天的打賭 我今天要是不去 有人會賴賬的

全team人都唔肯過我啊...........................

畢竟大家幫我加油加了一天耶!!!!

怎么可以不去讓小人得志~

我前一天晚上興奮得睡不著啊 因為我一想到第二天聚會就超開心

大概到早上6點都還沒睡 可是我一大早就被嚇醒了

因為燕子竟然打電話來所她不能去!!!!

哇.....我當時真的很失望的啊 以為約了這一天好久啦

後來bo也說要晚點去 我那時只能用萬念俱灰來形容……

因為本人不知道地鐵怎么走 就算知道了 從地鐵站走到天皇星我也不會

最後大家都到了 bo也到了 就覺得還是搭80比較好

雖然比較慢 但是要是不懂路還是會浪費很多時間啊!!

80我們都認得嘛!!最後先在天皇星開了中房 6個人

唱著唱著 打電話給燕子 都要一點多了

她說 她還是出不來 我在想…怎么會啊~~

最後還是覺得她也不想的 所以就算了~

繼續唱 忽然之間 一個人從外面衝進來!!!!!!!!!!

直接推門衝進來嚇死人!!!

看到是燕子!!!我當場飆淚……

你們很想知道我是嚇到飆淚還是開心到飆淚????

我不告訴你~~哈哈哈哈哈 都有啦

因為約了這一天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卻有人不來

我會覺得很失望的。

幸好大家都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我讓你們隨便拍照 這種事情可不是天天有的!!

可以說是第一次!!!因為我拒絕一切拍照的!!

大家在k房 合照的合照 合唱的合唱

我終於和小圓唱了陽光宅男了!!我終於和你合唱了~~哇哈哈哈哈

無敵鐵金剛....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i miss u這首歌真的超可愛的耶!!

好適合你唱啊 下次在唱啊~~~!!!

大麗!!好久不見~~我都不知道你這么會唱歌 但是安靜了一點耶!!!

純~~你唱歌好好聽喔!!還是好喜歡笑~~超好相處的人!!

一直說要看我的包 我的包不給偷襲的啦!!哈哈哈哈

樹苗 你真的還是這么欠打 叫你唱歌不唱歌是怎么樣啊

全場只唱了不到兩首歌 在一邊安靜得要命~~ 我暈死啊

我們都這么熟了 有什麽嘛 唱得好不好我們都不會怎么樣啊

來唱歌也不一定是要很好聽啊 吼也可以的啊!!!

其他兩位人士我都和你們唱過幾百萬次了 就不多說啦 哈哈哈哈

不過8月1號和今天你選了今天 我還是很高興的!!

看到你和曉峰已經沒事了 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還有 唱mr.q的時候真的蠻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唱了4個小時 我喉嚨都啞了 但是真的好開心啊!!!!

最後我要走了 你們說唱埋最後這一首 大合唱。

【朋友】~~~~哇哈哈哈哈 還叫服務生進來幫我們大合照

7個人的大合照 好溫馨啊~~~好感動啊~~~

我很喜歡那張照片耶 我覺得今天是我們超好的回憶!!!

可惜時間太短了!!不過我們還是會再出來一次的!!!!

這么好玩........我覺得真的要人多才好玩

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大家都沒怎么變 沒有距離 就是和以前一樣

最後我去到世界之窗已經遲到40分鐘 但是我和拉叔講好了

他也答應了沒怎么樣啦~~我還買了兩支紅牛孝敬他咧~

“你錢多啊!!” 我平常頂嘴 你說我不關心你 買了給你又說我錢多~~

真是矛盾的人啊!!!!

可是今天真是快累死了 不夠睡 加上工作 喉嚨疼

只不過 一切都值得……

7月29日

現在我馬上要準備出門 今天快累倒了.........

怎么睡都不夠似的 本來今天是要同事聚會的

但是我沒去 大家也不想去 因為太早了

我近期都想好好休息一下了

最近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