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雨下得好大啊!!!!閃電一直閃啊閃的

車等了半天都不來……不過我真的很想問

都那么晚了 為什麽車上的人還是這么多?!

竟然每晚都多到沒法站!

我想象中的晚上是車上沒幾個人影的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今天10號了啊!!!!

好快啊!!神速啊!!

發成績單了啊!!!下午就發了....

還有啊!!今天中考放榜!!下午6點!!!

我比他們都還要緊張 哈哈哈哈哈 還開始倒數咧

去年自己就超不想時間走那么快的 恨不得不要那么快知道

調換角色之後發覺自己輕鬆多了 哈

唉 偶然發覺好多天沒看到某人出沒了

也許是因為沒時間等了吧……

我今晚一定會超興奮的啦 狂打電話回家的那種!!

都要考得好啊 一定要考得好啊......

DD&mm都要考好啊...辛苦了這么久不能白費了

啊哈 還有9天射雕就首播囖 我沒辦法同步收看

於是我就交代好了 即使不看也要按這個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節目表可以參考一下:

《射雕英雄传》播出时间表
7月19日厦门电视台影视频道
19:30 每日三集
-----------------------------
7月21日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19:35 每日四集(暂定)
-----------------------------
7月22日昆明电视台昆明一套
19:35 每日三集
(胡歌、林依晨、袁弘、刘诗诗、谢娜7月21日将赴昆明宣传)
-----------------------------
7月26日西安电视台西安二套
19:35 每日二集
-----------------------------
7月28日宁波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
19:45 每日二集

--------------------------------------------------------

借機宣傳一下 哈哈哈哈哈 經典大片是要支持一下的嘛

搞不好連我爸都會想要看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太累了 都不記得發生了什麽

不過還有人問我滿18了沒?

哈哈哈哈 我當然沒滿啦 但是怎么會告訴你 哈哈哈

今天又下雨 真煩 生意一定不好

算啦 可以早點收工的

加油加油..

p.s.最后再打一下《赤壁》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