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天。

如無意外 我每天都會來更新前一晚的日誌的喔

我想要記錄這40天嘛!

昨天白天的時候 因為有點毛毛雨 天氣不是很好 人也不是很多

在很多景點人都超少的啊 好冷清啊

大家都想說 今天比昨天還要少人啊……

誰知道 晚上人好多好多喔

而且各個都high到爆!!第一天開幕式的時候人多到走廊都要站人

全場坐滿...........

但是昨晚 雖然沒有全場坐滿 但是那些人都是超級興奮的人!!

比第一天還要吵!!全部都在敲骰盅和酒瓶

音樂又超大聲.......我耳朵都要聾了

我大概吾住耳朵長達半小時吧......

那些人根本就是瘋了啊.....歡呼+尖叫+瓶子骰盅聲+音樂聲+主持人超大聲講話

連cctv的記者都來采訪咧...而且還拿著攝像機到舞臺上面拍

那兩個記者還帶頭在上面潑觀眾的酒.....

我真的是傻眼 問題是觀眾還被潑得很開心

喝多了的都在跳舞啊 大叫啊 反正場面很熱鬧就是了

很有氣氛哦真的是!!

害我不禁感嘆中國人的團結!!!

奧運的時候一定也會非常high吧!!!

不過這樣我就沒辦法看奧運了 貌似很多比賽都在晚上進行的啊

可是我們終於不用因為時差的關係很晚才睡覺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 射雕要開播了 沒得看首播啊........

等了兩年終於拍完要播了卻沒時間看了......唉。

可是我第二天早上馬上補回來的!!!

我在構思聚會ing...定在七月底應該會比較好吧?!

畢竟都放假了嘛..要是奧運開幕了就比較不方便出門啊

假如有人要看奧運的話

問題是我不知道你們幾號放假……可是七月底的話大家都放了吧?!

昨天成績還不錯 哈哈哈哈 還是站著比較累啦

可是收工蠻早的昨天 本來心情也還ok

晚上回來的時候 爸爸出來接我 小賣部的叔叔就開始說我了

打什麽暑期工啊 在家裡玩多好啊?!要錢跟父母拿就好啦

我馬上就反駁他說 在家裡玩有什麽好!

我說真的 當時真的有點要生氣了

有種一盤冷水被人從頭到腳淋下來的感覺

我幹嘛一定要向父母拿錢 我難道不能自己試著賺嗎?!

要是我真的要靠任何人 一輩子不要出去找工作好啦

連書都可以不用讀了啦!!直接天天在家打扮穿得漂漂亮亮的出去找個有錢人嫁了不就得了!!!

問題是!!我從來就不想要靠任何人!!

父母可以讓你靠 朋友可以讓你靠

但是沒有人可以讓你靠一輩子!!

只有靠自己 你才不至於有一天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

我最不喜歡那種什麽 現在努力讀書 長大找個人嫁了就好了的觀點!!

我不喜歡靠人 不管是結婚了還是沒結婚

都可以有自己的事業 我是很典型的摩羯座的人

事業心很重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工作狂

我沒辦法忍受太荒廢的生活

反正昨晚我是被他的話氣到了!!

不支持就不要打擊我!而且說句不好聽 關你什麽事!!

可是我忍住了 你年紀大 這么多年街坊 算是長輩級的人

所以我不跟你計較....可是我已經不是第一天不爽你了

整天多管閒事 嘰嘰喳喳...我真是很不滿你....

以前我總問別人 讀書和工作哪個比較好玩?

現在似乎我自己也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了

讀書 很累 很大壓力 很重要的一點是不夠睡!!

又要寫作業 要考試 有升學壓力 還要遵守一大堆無厘頭的規則!

受盡老師管制!!看老師臉色!!

可以說是身心疲憊。

工作 也很累 也有壓力 但是不會不夠睡

需要不停的說話 我又不用看別人臉色 我連我叔都敢頂撞的

這是天天都要上演的戲碼...哈哈哈哈 最多只是累而已

所以暫時來說 我還是喜歡工作....

但是 我是不會放棄讀書的 我要參加高考的

這是怎么都不會改變的 我不會想要去就業或者是什麽

絕對不會!!!!!!

因為大學 是我的夢想。

很早很早之前的夢想 。

由於表演提前了的緣故 害得我們也要提早一個小時到那裡

so...現在我就要去準備啦

新的一天又開始囖~~我要繼續加油呀!!

p.s.早上看了點播臺的《加菲貓》 哈哈哈 看了n邊了 但是還是很好笑

加菲超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