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希望今天是今年當中最倒霉的一天。

因為無法再承受更倒霉的了……

我那個分類【快樂校園】真是選的我很心虛

上午下雨 然後走到車站的時候燕子就說

我感覺今天會很衰運 我也附和說 我也覺得!

接著 車來了...

轉過身 燕子的手機就不見了……

也不知道是誰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掉的

雖然有懷疑的人 但我們已經上了車 根本挽回不了什麽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 結果一直不接(想也知道不可能接)

手機連著耳機線的!竟然還可以把耳機拔下來偷手機

我真的覺得這種人超級缺德!

燕子的手機新買的啊 才一個星期都不到……

頓時腦袋一篇空白……然後當然就是一張張紙巾抽啊抽了......

我和Bo也慌了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只能讓她哭一哭了……

看你哭 我也好想哭啊 因為我今天的心情也很不好啊

總覺得會有很衰的事情 還真的這么準就發生了

是不是真的是注定的……

本來以為 這個已經很慘的了。

還要塞車.....下雨 人多到死。

一個紅燈!才那么一點點的一段 竟然可以停三次紅燈!!

我真的是很無語……整個悶死.....

結果八點兩個字才到學校 遲校到。

不過因為下雨塞車n多人遲到 門衛就讓我們進去了……一窩蜂的。

可是 今天那么不湊巧是語文早讀 遲到就是要罰站。

燕子心情已經很低落 我也一樣

竟然還要罰站……

我當時真的是很想和燕子抱在一起大哭一場算了……

結果一群人在廁所講述案發經過 語文老師可能在聽我們講話

竟然【路過】三次!!最好是有那么湊巧!!

算了 反正我今天豁出去了。

然後下午選修課也翹掉了 陪燕子去唱歌。

我知道你真的非常需要發泄……我說了啊 你就算唱一萬遍我要快樂和真實

我都絕對不會有任何怨言

因為【我知道你很難過】

問題是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你希望他知道的人卻不知道

卻也沒有發現 卻也沒有一個大嘴巴可以告訴他

我真是……唉。 除了嘆息 也沒啥了。

唱完之後 還要趕回來參加遊園會

我是沒有開檔啦 但是要幫燕子他們賣

很興奮啦的確 因為沒有玩過很新鮮啊

我們真的超級吵的.....在那個當下確實是忘記了很多東西

生意應該還算不錯吧 畢竟一大群人

路過的人都要被我們吵死了 想不買都不行了

各個口才這么好……講的臺詞都笑死人

我說真的 某某人講的話真的超像我弟的臺詞

簡直似曾相識……

不過啊 今天真的好漫長啊 好像過了好久一樣……

賣東西賣的我好累 不過我也有賣東西啦 都是吃的

幫襯同學嘛 不能賣班啊……

好累啊今天真的 都要虛脫了 現在又好困……

心情也不好 唉 明天要決定選修課 還沒想好 煩啊

早早去睡覺好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



遇上你那天起
生命开始出现了奇迹
天空笑得好美丽
把手放进你手里
心里默默宣誓只爱你
一辈子也能肯定
即使爱让人伤得再彻底
在我的眼里还是会相信
最真的人最后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途徑

爱会让我坚强让我哭泣让我不懂我自己
只有你的微笑能安抚我的心
陪你走过狂风暴雨的日子等待的是天晴
一起创造这场最完美的爱情
我愿意
遇上你那天起
生命开始出现了奇迹
天空笑得好美丽
把手放进你手里
心里默默宣誓只爱你
一辈子也能肯定
即使爱让人伤得再彻底
在我的眼里还是会相信
最真的人最后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哭泣
爱会让我坚强让我哭泣让我不懂我自己
只有你的微笑能安抚我的心
陪你走过狂风暴雨的日子等待的是天晴
一起创造这场最完美的爱情
我愿意
爱会让我坚强让我哭泣让我不懂我自己
只有你的微笑能安抚我的心
陪你走过狂风暴雨的日子等待的是天晴
一起创造这场最完美的爱情
我愿意
我愿意
=======================================

你笑说风好大
没说两句话
泪就像雨落下
好好哭一哭有没有带走
眼里那颗沙
看着你在挣扎
还是爱着他
说什么话都多余啊
爱情像个长假
再美的回忆
结束了还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涩还是甜蜜
忘了他他是个傻瓜
他不值得你
还为他流泪牵挂
有太多好男人是你的选择啊
想再看到你笑的灿烂如花
忘了他我的妹妹啊
虽然他也是
我最喜欢的朋友啊
我打算从此再也不见也不理会他
我们把他忘了吧

你说你不怪他
你还是会想他
对爱你已不再有想法
成长的痛苦
原来有那么多的代价


如果越愛越難過 乾脆忘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