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

明天就是最美好的周五啦!!

而且只需要上三節課!就可以放假了!!

一共是三天半!比五一還要多!

簡直開心到我都要趴下了......

中午和燕子兩個人逛歲寶 簡直就像神經病一樣

而且我們根本就是鬼打墻 一直走回那個【旗袍】的專柜那裡

然後望著那些衣服笑.....

真的是笑死 本來是要去先看看給1號買什麽生日禮物的

走著走著就亂玩起來了……

而且我們最近超愛跟別人裝熟

例如【今天詠梅(語文老師)叫我們去背羲之的《蘭亭集序》】

弄得我們好像跟他們很熟!笑死....

然後一直在看那些衣服 開始說 阿詠梅會喜歡什麽樣的衣服

我們一致認為!最適合旗袍!!

所以我們講著講著就笑得要死...售貨小姐非常詫異的眼神望著我們

應該是在想 這兩個人沒問題的吧?!

反正中午真的笑到都要缺氧了!!

雖然今天的課真的難熬到爆 而且我這個星期都不夠睡 困到眼睛常常睜不開

一下課絕對是睡死 下午外教的課 我從頭睡到尾....

沒辦法啊 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而且問題我也一點都不想回答

我睡著了他就不會叫我了

還有不得不說的是!昨天那個肥皂......竟然不點名!!

害我選修課還乖乖的留下 大家看歌唱比賽的看比賽 唱歌的去唱歌

在燕子的威逼下我還是很堅定的留了下來!

結果 看那個N無聊的電影

寫完作業又睡死了........

話說 恭喜某某人和某某人在一起了!

bo早就下來跟我們說 中午細路要告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特地不告訴女主角聽

最後咧 應該有呆滯了一下吧!!

撒花~~香檳~~!!

明天!上三節課!!我開心到爆啦簡直

一行人準備去唱k的說......

哇哈 我是時候抒發一下情感的說 不然不能減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況且那么多天的假期 當然是不能浪費的啊!!

周六就高考了!!好緊張啊~(我緊張個鬼啊 又不關我事 哈)

但是咧 就因為高考我們才有得放3天半啊。

就算多半天 我也覺得超開心的耶!

希望明天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p.s.最後 還是那句 高考fighting!

p.s.2:油農說 我介紹歌都不打名字的 她很難找~哈

我就不告訴你 自己慢慢找哈 誰叫你不直接問我~!

天空染成了蓝色
连接了海洋的旅程
微风简单而清纯
加速我前进的快乐
世界上总会有太多烦闷
要我放弃希望的可能
我开始相信要做右辈了
冲出满
光板
梦想就要飞起
我不停息努力前进
不管那白色光芒多么显性
生命不怕结局好好倾听这游戏
就踩着我的单车往前旅行
不会再多疑
Be My King Ye

天空染成了蓝色
连接了海洋的旅程
微风简单而清纯
加速我前进的快乐
路途上有太多颠簸曲折
美丽风景才能让我停
不让人来左右我的人生
要像风
飞行
梦想就要飞起
我不停息努力前进
不管那白色光芒多么显性
生命不怕结局好好倾听这游戏
就踩着我的单车往前旅行
就让我带着你自行看清天的黎明
所有的原因不必太多说明
生命不怕结局好好倾听这游戏
可以肯定
我将会站在山顶
I Will Be My King
I Will Be My King Ye
就让我带着你一起看清天的黎明多么美丽
让我带着你一起飞行
飞翔都是因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