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喔

我最近幾天天都是這一句耶 我超開心小菁也被我感染得很開心

因為高考要來啦!你們當然是要有多開心就多開心啦!!

話說 早上我出門 才走到我家附近沒多遠的車站(新搬的)

然後迎面走來一個很熟悉的人 呆了兩秒左右吧

然後就招手!真的是小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誰說一定不會碰到的......

就是這么巧碰到啦!

我還真的以為我要等到放暑假才可以碰到你咧!

那就真的是整整一年沒有見了!

我們上次見面 應該是07年6月18日 中考完的第二天全班回去體檢

為什麽我記得這么清楚呢?!因為我和小圓還去到處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也是此生難忘耶!超好玩!!

不過啊 我們見面太過匆忙!才聊了大概五分鐘就要各自去搭車上學了

沒關係的!到時候大家一起約出來玩大把時間啦~~

只是很興奮嘛!竟然這樣也被我碰到!哈哈哈

我的直覺還是准的哦~我就說搞不好我會遇到你吧~

該行去開個攤幫人算塔羅好啦 情人節的時候生意一定很好的!(笑~)

今天雖然是黑色星期四 但是仍然不減我的美好心情

因為我早就說星期四會是我一星期中最不厭學的一天 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麽~~不~告~訴~你~哈哈哈哈哈

還有!!明天 是咱們家親愛的燕子要比賽!!羽毛球比賽!!

我一定會給你加油助威的!

本人這周的星座運程 想要有好運氣~就是要多參加社交活動哦~

哇哈哈哈 就是這么剛好!我最近很多活動都去看的說~哈哈哈

有沒有發覺我這篇的哈哈哈哈很多呢?因為我心情好啊~

明天就星期五了!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小圓了!

可是明天還是不能聚會了~很抱歉了~

因為燕子沒了我是不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殺對方個片甲不留!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高考放假好多天好爽啊 我非常的羨慕ing.....(眼睛發亮。)

不過 我這樣也還不錯啦 哇哈

推薦歌時間 新歌 情歌對唱

方大同&薛凱琪 方大同是才子!雖然不是很喜歡他的歌 但我欣賞他的人 哈

感覺很安靜 一定很專情的人~

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的情侶國語版~mtv播了很多次所以很喜歡聽~

p.s.早上講《赤壁賦》老師問我們對於蘇軾的印象是?

然後主播起來說 我第一次看到水調歌頭就是聽了王菲的歌~

然後老師就說 一個大文豪 竟然只是因為王菲你們才記得他..老師一直糾結在王菲上..汗死。

我沒起來回答 其實我很想說 我看電視劇知道的~~

我連那個《核舟記》裡面說到蘇軾的和尚好朋友叫什麽都不記得..

但是我卻在腦海裡面記得電視劇里 他的和尚好朋友是叫【佛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要是知道一定氣死了~~

作曲:桑田佳佑
作词:易家扬
演唱:薛凯琪(Fiona) and 方大同(Khalil)
歌曲:复刻回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後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树 爱哭的风
烦恼的我 聪明的你
爱是什麽 什麽人懂
所以 别难过
心还痛吗 请忘了吧
所谓幸福 是个童话
後来的我 一切随意
所以 没关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午後的闷热的窗外的一场大雨
让我们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把时光倒转回那一季
那年的梦 他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