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3日。

小仙女,生日快樂

這是一個感傷的日子 但對於這個月以來開心到瘋掉的我來說

已經是最快樂的【特別的】的一天

我潛意識告訴自己 今天我也要開心

雖然今天 確實是一個不會太開心的日子…

中午收到小菁的短信

你果然很了解我 我寫得這么隱晦 你還是知道 還是看得懂

我知道你擔心我今天會不開心 所以才來安慰我

很感謝 但是 我沒事 只是有點心酸 有點感傷

我努力讓自己像平常一樣的過

確實我也大致上做到了

但也許是因為身邊某些朋友不是太開心 多少影響到我

也或許是因為今天是一個不應該太開心的日子吧

有那么一下子忽然之間會悲從中來

尤其是在看到你給我的短信 還有放學時候安慰我的一段段話

我記得的 你的聰明分我一半 所以我要開心

thank u all the same.



這一天 我還是沒有辦法叫出那個名字

還是沒有辦法主動提起那個名字

還是沒有辦法聽她的歌 看她的戲 看她的節目

但是 已經不會那么難過了 只是感傷 只剩祝福

凝視那么多愛她的人給她的祝福

我會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她也很幸福很開心

她會一直看著愛著她和她愛的人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是有意義的

我會永遠記得她的

wl , 生日快樂。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