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困到不行……

我知道這句臺詞我天天都講

但是我昨晚已經很早睡覺了!

我困到什麽程度呢?

上專業英語課 然後這本書裡面是沒有中文的

老師叫我們讀某一段 我眼睛望著望著竟然看見中文了……

我是眼花了……

我竟然還讀了出來。

不過因為太累 很小聲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讀什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我也太夸張了吧

幸好沒人聽見 不然太丟臉了……

那節課簡直就像地獄一樣 超困超難過。

不過今天沒有語文沒有數學 開心死我了 飆淚~

下午的體育課我有運動喔!

驚奇吧 我這么懶的人 哈哈

不過我們打乒乓球 因為我不會打 最後快打成羽毛球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最後乾脆不打到隔音玻璃外面看報紙 坐在那些轉子上面

同桌竟然說 我們是民工……我的媽~~~真敢講!!

不過...我整節課high得跟什麽一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麽 就是打球打得瘋瘋癲癲的~~

而且還用隔音玻璃玩唇語的遊戲

我們真的是很無聊的~

打球也只會打滴滴波........(超爛)

明天又有選修課 哇哈哈哈哈 開心死了

幾乎可以說下午是沒課的 你愛聽不聽

不過我報了當然還是要聽啦 畢竟是我自己的興趣呀

爸媽要去開家長會囖~~

我晚上沒人嘮叨一下我 哈哈哈哈 希望他們不要那么快開完~~

p.s.早上上電腦課 可以上網我也是超high的~~哈哈哈

結果在看小圓的相冊..because有以前學校的照片嘛!

而且其他人的地址我都記不清楚……

好懷念可愛的tyler喔~~我們拍的背影實在太好了~~!

oh my god~我的美麗星期五

今晚還是要早點睡!

我不想天天畫煙燻妝出門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