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累

出去買了一天的東西

下雨然後天氣冷死

我們一家人又非常的懶 覺得毛毛細雨就別帶傘了

最後越下越大 (雖然也真的沒有到非常大)

但是為什麽購物要選在這種天氣底下呢?

話說今天最低氣溫8度

低於十度我都會覺得很想死

冬天是要冬眠的嘛!太冷了真的很討厭出去啊

話說 連在大廳走動都不是很想

昨晚凌晨才睡覺 今天9點左右就起來!

破紀錄啊!!!不用上課的日子我絕對睡到11點或更晚

現在冷到手指僵硬打字很痛苦!

還有哦 我早上竟然夢到tyler!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耶

可能太久沒有看見他了哦

但是夢裡的他好沒有禮貌的感覺啊

又不笑 而且跟他打招呼也沒什麽反應

我正想說要走了(在學校)

然後他就回頭問我說你要去哪裡

然後……我就被叫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又冷又累...

我本來連飯都不想吃直接去睡覺的了

撐到現在很了不起了……今晚會很早睡覺!!

哈哈哈哈哈

剛才膚mask……整個很想死

為什麽我要在這么冷的天氣膚……笨。

但是打開了來不及後悔 超級超級冷。

像冰塊一樣!!

本來要爆我弟弟的料 超級好笑…

但是他說 要是我說他絕對殺了我

我未免自己心虛還是不出賣他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p.s.最後恭喜小圓同學今天終於放假啦!!

撒花~~開香檳~~慶祝慶祝~~~~!!!

p.s.2 我的作業一個字沒寫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