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表姐去逛街

話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逛街 尤其是東門這種人多得要死的地方

我簡直到達厭惡的階段!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我的宅女

但是...好久才來看我一次

怎么樣也要賞臉去的啊

就這樣 一口氣逛了5.6個小時

我真的累的只剩下半條命了

認證了一件事!女人血拼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買起東西來真的是很恐怖啊~~!!

要是我乖乖呆在家裡多好捏

等了好久的車才回到家裡 都9點半了

真的累死我了

況且 心情不好 壓根兒沒心情逛街

沒什麽笑容 但是也要有笑容

真的覺得 現在的人 服務態度不怎么好啊

即使在太陽廣場這種地方也一樣!

害我很感慨的說 我要是開店

一定要有一流的服務態度

有甜美的微笑~然後和藹可親的待客之道

熱心~耐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

今時今日甘噶服務態度系唔夠嘎!

唉 明天拿成績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

一點都不怕 一點都不擔心 一點都沒心情理會

現在干什麽都很無力 對一切事情默然

我真的、很討厭她。

我很無理取鬧 很不可理喻 我知道。

但是就是 討厭她。

突然想起弟弟問我的一個欠扁問答題

玫瑰花、茉莉花、野菊花 哪一個最沒力?(這個很簡單吧?!早八百年前的題目了!)















































答案就是:茉莉花【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不想懂得 - 张韶涵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幸福照顾就是 幸福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我愿意 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骑在只有我们 紧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麼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