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放假了喔

好不容易給我盼到了這一天了!

現在每天最大的消遣就是打牌(頂多加打麻將)、看電視、聽歌、唱歌、玩電腦、發瘋、自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但是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愜意耶

只要自己放鬆一下學我這樣發瘋不要那么緊繃

你真的會發現生活多姿多彩耶!

不要那么悶騷嘛 多點創意~開心超多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學校看春節晚會(多變態的學校 要我山長水遠跑到那么遠看表演)

然後我真的千辛萬苦才趕到學校

吃晚飯之後 就下去下面看表演啦

誰知道老師老跟我們說 你們住得遠的 可以先走!

我的天!是的話就早說啊!不然我就不用那么辛苦趕來啦!

就是這樣 我又回家了....來學校吃飯的哦?!浪費我時間耶

不過啊 回到家以後和弟弟和老爸老媽一起打牌 斗地主~~

玩得我一個晚上都好high喔!!

好像好久都沒有這樣一家人一起打牌~~

話說我和弟弟兩個很像瘋子~拿到好的牌的時候

就開始嗆說 這盤不贏!腳給你~!!

最後~~這盤他竟然給我輸了!!!

然後我就說腳給我啊!他說...先欠著....

最後連輸n盤..手給了我 頭給了我

我就圍毆他~~打到他鼻子~他說

不要打我鼻子!假的啊~~!!我剛整好的!

又打他耳朵~~他又說 耳朵也不可以打!耳朵也是假的啊!!

我笑到快趴到地上去.....怎么會那么好笑!!!

然後咧 我不是很會玩斗地主嘛 誰知道我一學就會!

然後贏了耶!我開心得跳起來大叫~~

誰知道這個時候從窗戶那裡飛進一個不明物體

超恐怖!!有翅膀的!而且很大個!好像小蝙蝠 但是又好像不是!

反正不知道是什麽!我爸說 是蝴蝶拉!

拜托!怎么可能!那個不明物體是立體的耶!一定不是蝴蝶!

哇。。。我的天啊~~嚇到我整個快瘋了!!

我腿軟 躲到被子裡面 而且快哭了....

弟弟也超級慌亂 還給我把門關上自己逃出去了(卒仔)

嚇到我們快瘋了~~~~

然後老爸把它趕出去了...真是比鬼還要恐怖!

俗話說得好...樂極就會生悲...

心情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真的嚇死我了

我除了鳥類什麽都不怕的幾乎 但是..昨晚真的嚇死我了

而且那個慌亂的場景超級好笑的!!只是很恐怖就對了

我真的沒見過這種東西在城市裡面出現耶...

不會是外星人要攻打地球了吧?!(自動忽略這句 因為本人很期待星爺的長江七號,哈哈哈)

可是昨晚 我整個high到瘋~~

原來打牌那么好玩~~!!但是老爸老媽真的超衰的...

為老不尊 教壞子孫

竟然給我偷換牌!最後贏了~~

然後自己破梗告訴我們~說他們換牌才贏的~

我暈~~而且我輸了給我弟彈額頭~!

好痛啊!!他爽死了~~痛死我啊~~~不過後來我有報仇!

還有哦!這次我的期末考試!數學竟然有71分耶!!

奇跡啊奇跡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奇跡的耶!

一個星期前 我真的什麽都不會啊~~~

但是 原來臨急抱佛腳真的有用的耶!

我史上第一次大考數學考那么好~~我以前都不及格啊!!

開香檳都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語文終於扳回一城咯~

話說上次我作文那么低分我不服氣了好久!

我還覺得根本是老師針對我咧!怎么可能才28?!

於是 我從期中考之後開始籌備我的期末作文!

這次終於都扳回一城~~~~好開心喔!!!

雖然我的英語考得不大好~~~~唉唉~~~~~

但是還是值得我開心得啦~

我只是希望要退步的話不要退步那么多就好

誰叫我信誓旦旦的罵弟弟考那么低咧~

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星期天啦~~我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