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一年 真的眼睛都還沒眨完就過去了
今年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年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07年 我經歷了中考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 我是失敗的
但我認爲不然 至少我的爸媽和我自己 都知道我是盡力了
我對得起每一個人 所以我是成功的
2007年1月28日 和 2007年12月28日
這兩天 07年的第一個月和07年的最後一個月
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兩天
我經歷了不同的階段 有不同的感受
仙女的離世 讓我第一次那麽真實得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這一年以來 我在人前 從來都不會主動提起仙女的名字
一次都沒有
我知道 只有真正放下了 才能夠坦然說出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坦然 但是我發現其實真的很難
我不可能當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快一年了
我們的傷痛減少了 但每次觸到傷痛処
還是能夠清晰的記得那一天 我最討厭的那一天
但是 我變得更謹慎 更小心了
我害怕意外 我真的很怕死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身邊的人和自己都可以健康快樂得生活下去
這是我每年都要許的生日願望
我不會忘記她的 她真的讓我明白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都不說 不提 但我其實偶爾還是會想念她
心裡面 永遠都有一個專署的位置 是屬於她的
至於12月28日
那天的震撼 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我活到今天 第一次感受到的震撼
我好像越來越明白 維尼對我們說的話
我們的天 也是會有倒的一天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是萬能的 不可能永遠都屹立不到
我們都要懂事 我們不應該任性
中國人真的很少說“愛”這個字
但我經歷了那一天之後 我真的很想說
我真的很愛自己的家人
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是對你最重要的人
不要讓他們失望 不要和他們吵架 不要讓他們難過
我真的很怕看到自己的家人因爲自己的事情而難過
所以我從來都會安守本分 當一個好學生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而且他想明白的
我真的很開心
他那天拿保證書給我 特別叮囑我不能給別人看
我看了壹行不到就已經淚流滿面
我望着他 他不敢看我 把頭擡起來
我知道他不想在我面前哭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了…
我知道他知錯了
我跟他說“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的人會做錯事 但是有些人會改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改 只要你知錯了 我們都會原諒你”
那一天 我真的覺得 我的家人都很可愛
那份保證書 現在還在我的抽屜裏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再打開看第二遍
那天帶給我的震撼 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07年 我看開了 想通了很多很多
我覺得自己真的成熟了一些
至少 我不會再一味的僞裝自己
在人前堅強 在人后暗自傷心 這是最辛苦的事情
10月底到11月的那段日子
也是那麽多年來少有的低潮
那種感覺已經接近絕望的邊緣了
不過我的樂觀 總是可以讓我再次振作
這樣回顧 感覺07年真的好糟糕喔
但其實 感動 幸福 開心 傷心難過 失望 這些都是每年必須發生的事情
只是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有所改變了
我希望自己對比上一年時
可以發現自己有所進步 有所成長 有所獲得
不過 這個十二月其實是很幸福的
天天有驚喜 分分有感動
希望下一年 我可以過得更好 更充實
!!!!!元旦快樂!!!!!
Happy New Year!!

p.s.最近超愛這首歌...

Doesn't matter whom you are with
Doesn't matter where you are going
Don't you know I'm still waiting here
for you and pray for you
In the sunny days
sun will light your day
In the windy days
wind will leave your way
I have to say
you're my treasure moments
Never gonna walk away
In the rainy days
rain will share my tears
In the stormy days
storms will steal my pain
Just go your way
and leave things all behind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away
I'm pretending you're mine
I'm wishing you'll be fine
The moments we share never die
You've made a difference 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