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多事情!
而且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全部都是私事
沒有一件能夠解決的
整個就是很亂很亂很亂
先總結一下昨天晚上的晚會吧
整體來説呢
還是很不錯看的!
哈哈哈哈哈
至少比我想象中精彩很多喔
而且開場的時候全場燈光熄滅!
超好玩的~真的有那種看表演的feel~
第一個節目就是教工大合唱!
老師們的妝…抱歉的說一句 太濃拉!!!
而且服裝超級超級超級……special的(我很客氣拉)
不過我依然很欣賞那位彈鋼琴的老師
就是我上次說那個很會彈鋼琴的老師咯!
還有那個指揮的老師也好激動
指揮得手舞足蹈…
不過唱得還不錯的說
話説那位音樂老師
穿起禮服好漂亮喔 超適合這類的衣服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模特隊表演走秀
那些學姐個個又高又瘦
而且各個走路有風
很酷喔 全場轟動哈哈(有美女看嘛!)
還有街舞社的也很厲害
音樂和動作很搭耶!
要是我弟以後來我們學校我絕對把他抓去街舞社!!
我保證!!!
機械舞and breaking我都很喜歡
最好他都學!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最好笑就是校長和那位漂亮的音樂老師的合唱
唱着唱着有乾冰噴出來
而且還有很多泡泡瓢出來
很有氣氛的說……
還跳華爾茲喔
很驚訝得說~~
話説要是音樂老師和一個帥哥老師跳舞的話應該轟動很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唱歌跳舞朗誦之類的比賽
但是沒有太喜歡~哈
放學的時候阿 天已經黑了
八點半了..
整個學校都超有氣氛!
好像又回到軍訓的感覺~
晚上回家其實還蠻好玩的喔!
昨天反正我超超超多事情要擔心和顧慮的
我和弟弟在現場連綫 哈
因爲有事情要拜托他
不過幸好最後沒事了 我才可以安心得看表演
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昨天4點下課 5點半才吃飯
所以好多時間都在哈拉~~
反正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沒有嘗試過才覺得好玩~
今天咧 趕到死才能在6點多回來
但是..還是沒能搞定……
最後 還是要繼續!
我最近都超級忙着回家
我爸竟然很好奇的問我說
“你該不會是要看這個才回來的吧?”
當時在播惡吻 拜托 我看那麽多遍了
有什麽好趕回來的?況且那個7點播 我爬回來都來得及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因爲我爸竟然知道我喜歡看惡吻耶!
我看那麽多邊想不知道也難吧…哈哈哈
而且他上次阿 回家的時候竟然特地跟我說
“我那天在雜誌上看到那個林依晨的新聞 她好像拍了什麽新戯”
哇哈 我還蠻驚訝的~畢竟他之前對依晨的印象就是
“她不是歌手嗎?”現在竟然會幫我留意耶!
看來我的影響力很大的說
假如家人支持我的話~我會覺得輕鬆很多的~
至少花錢那部分我會更放鬆~哈哈哈哈哈
周六有party喔~慶祝元旦!
而且跨年晚會~我也超超超期待~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亮起來形容!
只不過……真的真的好累!
每天不到十二點都不睡覺……
連續了一個星期了~
明天的課很好上~!
撒花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