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心情還是很不甘心的
但是今天莫名其妙的超級興奮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爲什麽耶
也許是因爲今天可以聚會吧
我星期五都很興奮的呀 哈
從早上一直興奮到中午午休
大家一起聊天 我還在看小説 然後同桌幫我剪分叉
說説笑笑 還真是不錯
能夠找到能聊天的人還真是不多阿
不過有一個不好的地方
就是話題不是很多 即使很像聊些什麽 但是縂覺得說不出什麽
而且在學校時間真是快到你不敢相信
一個星期 一個月都過得好快!
我第一次希望不要那麽快過完
畢竟我對07年還是有很多牽挂的 呵呵

但是涅 這種興奮在下午就終止了
八百米練習跑步
對於我這種中考以後沒運動過的人來説是何等的痛苦!
跑到我面青口唇白
而且頭暈目眩 很慘就是了
缺乏運動果真還是不行
但是要是不用跑步 我今天多美好!
下午和小圓聊天聊了很久 我們聊得最多的就是她的同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現在分開在不同的學校了
但是這樣的聯係方式還真的很好
雖然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沒辦法第一時間告訴她
但是還是超懷念她和我説話的方式
我們聊到6點40分才回去呢!
而且我還在回家的路上踫到以前的同學
準備say hello...
誰知道她剛剛被人騙走了手機
她太好心了……現在這個社會 好心哪有好報阿
借電話給別人結果就沒了 唉
後來我就陪她回家啦
我看她應該是被嚇到了吧
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現在坏人什麽事情做不出來啊
很同情她 也有些擔心
回到家以後還和小圓通了電話
小圓也很擔心啊
不過吸取一次教訓 也不全然是壞事

下午的時候 我和燕子等小圓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回小學哦
真的好懷念哦!我還以爲不給我進去呢!
誰知道那麽簡單就進來了
那裏變了很多 但沒有變得也很多
就連壁畫都沒變呢!
我還看到我們班以前某同學的畫噢
真的超級懷念的!
但是同時發現一件事 我們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感謝油農的貼心小糖果~還分好顔色呢~
你的第一期寫真~我出好咯!
oh yeah~
不能罵我喔 我做得很辛苦阿。

p.s.2
關於blog名字 暫定 因爲沒靈感
至於那個風格 情人節的系列接下來會很適合!
所以絕對不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