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於頂級瘋狂的狀態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哈 就像少了那根筋似的

high到什麽那樣 也不知道有什麽好事 其實根本沒什麽好事

今天考試很精彩 79.5 我的天 超暈 差0.5差很多好不好

而且這種成績還會被說是很好… 翻白眼了我 無語!!!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做人超低調的希望 就很多東西得過且過就好啦

干很多事情的時候 例如下棋我就不會想很多 輸了又不會死 考試失敗一次 你縂有成功的吧

何必那麽悲觀 弄得好像我是異類一樣

做得不好 自己心情不好 做得太好 也心情不好 乾脆不要做好啦

我就是那種很不能被約束的人 但是在該學習的時候我也不會手軟 不會放鬆

我也沒有那麽聰明 不是說我不學就可以有好的成績

我也是付出了幾分的努力 才有今天一分的收穫

但至少我還有一分 不像有些人也許真的付出了很多 但卻什麽都沒收到

上天是不公平的 它沒辦法照顧那麽多的人

我只是覺得 在這裡學習 你只要認真了 沒什麽學不好 也不可能說很差

不要總是想爲什麽別人好 而我差 那你爲什麽不想想 儅別人在看書的時候 你在幹什麽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眼光 我不知道那是什麽意思

是讚賞 羡慕 還是其他?我不習慣被當作異類!我沒那麽好 ,ok?

我只是很想要低調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我不需要參加任何社團 不需要擔任什麽班幹部 只是一心做好自己

我更不是書呆子 什麽都不會 或者只知道讀書 真的太不了解我

我常常說 每個人都不需要自卑 因爲你縂有發光發亮的時候

像我討厭運動 我運動很差 下棋也不是很厲害 你會什麽什麽 我不會什麽什麽

就等同于也許我某些地方還不錯~

但是我數學很差 但作業題寫對了 那我是不是裝出來的?我數學其實很好?

怎麽可能!我數學差到一種你不能想象的地步!作業寫對了 爲什麽不想想別的原因?

但是當我有一天 數學有進步 或者有變好的時候 別人會不會又不相信我數學常常不及格呢?

我真的很無語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不是一些東西厲害就全部都會的!

我討厭被高估的感覺 因爲那很不踏實 因爲我並不符合

我記得以前 我們每次考試 我數學都很差 可是不管我多差 還是有90多的

而那些少數的90多就會變成異類 縂被大家說 ~你不是人~

其實這種感覺 很爛 真的很爛

我說真的 都沒人信 我是真的不會 我沒那麽謙虛

假如有一天我進步了 那是因爲我有努力 也因爲我縂給自己很高要求 很大期望

人各有志 爲什麽我好像比以前拼命 爲什麽我好像很輕鬆 但其實也有在認真

我是該松時松 但是該緊時我也在緊 中午也許有些人在聊天 睡覺 我在寫作業 背單詞 干這個那個

假設你在自己的空餘時間干完了該干的事情 回到家裏就自然而然可以玩了 這是很公平的

我不會選擇就業的 我有自己的理想 有自己想干的事情

以前義務教育階段 我總是提不起學習的興趣 因爲我在為中考而學習

但是現在 高中的學習 是爲了我自己 爲了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必須這麽做

我必須認真 必須努力 必須考上大學 那樣我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次每次 只要我想到自己正在向理想一步步靠近 我就好像擁有前所未有的動力

能夠讓我繼續認真下去 我的付出 都是爲了自己 才那麽認真

因爲我真的好想好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我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成功了~~

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 因爲你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真的很充實

所以千萬不要誤會我是爲了出風頭或者爲了競爭才那麽拼命 我從來就是一個很討厭競爭的人

只是我們不得不競爭 因爲要是我輸了 我就會跟成功漸行漸遠了……

我是不會放棄的 一定會堅持下去 這就是理想 不管發生什麽事 你都絕對不會放棄

我好像也擁有這樣的勇氣和動力

繼續走下去~

因爲我有永不澆滅的熱情~

而且——某人說過

愛和快樂是世界上最神奇的超能力

我知道我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